火箭队夏联阵容后场核心?托福抽空扶柜训练,与队友开心互动

休斯顿火箭队会在3天之后的北京时间7月8号迎来夏季联赛里的第一个对手——魔术队。但我们要知道的是,夏季联赛阵容与常规赛阵容有很大的不同,夏季联赛一般都是各支球队的新秀球员或是年轻球员甚至是边缘球员参加的比赛,就像去年夏天的夏季联赛那样,火箭队的参赛球员包括新秀杰伦格林、申京、克里斯托弗和加鲁巴。
图片
另外还有像是兰姆、尼克斯、小马丁等边缘球员。本次夏季联赛火箭队的比赛场次也只有4场,分别是对阵魔术队、雷霆队、马刺队与开拓者队,但对于火箭队的年轻球员和边缘人来说,这4场比赛都很重要,毕竟想要在火箭队里获得出场时间,并获得主帅塞拉斯的“赏识”,只有先在夏季联赛里打出高水平,才能在新赛季里成为火箭队轮换阵容里的一员。
图片
对于像是加鲁巴、克里斯托弗等球员来说,他们新赛季的轮换位置并不稳固,尤其是加鲁巴,急需在夏季联赛里证明自己,并打出明星级的数据和表现。同样的,对于火箭队的“二年级”双能后卫约什-克里斯托弗来说,新赛季他面临的挑战也不小。除了要给杰伦格林打替补之外,还要面临马修斯、努瓦巴等后场球员的竞争之外,克里斯托弗还要与新秀后卫泰泰-华盛顿、哈金斯争夺出场时间。
图片
不过在夏季联赛里,火箭队的克里斯托弗很有可能将担任后场核心。在我们已知的夏联火箭队出场名单中,叫得上名字的球员,除了3位首轮新秀之外,火箭队现有的球员也只有克里斯托弗、加鲁巴和戴申-尼克斯3人了。以克里斯托弗的经验和上赛季的表现来看,火箭队夏联主帅希金斯,十分有可能对托福委以重任——不仅让他担任首发,而且火箭队的控球权可能也会交给克里斯托弗。
图片
别看克里斯托弗的位置是得分后卫,但上赛季在塞拉斯的改造之下,克里斯托弗已经成为了哈登式的“双能后卫”——既可以成为得分后卫完成终结,也能像哈登那样送出助攻,帮助队友创造机会。上赛季在74场比赛里,托福场均18分钟里能贡献7.9分2.5篮板2.0次助攻。
图片
作为火箭队夏季联赛阵容的核心后卫,克里斯托弗也丝毫不敢怠慢,他除了常规训练之外,还在抽空利用闲暇时间去训练或是做一些恢复运动。在托福自己晒出的一段小视频里,我们也看到了他站在垫子上,手扶着柜子在做腿部拉伸训练。有趣的是,托福在训练时,还有队友在旁边与他交流对话。托福也面带笑容给予回应,看上去火箭队训练室的气氛十分融洽。
图片
尽管托福只是上赛季火箭队的首轮24号新秀,但火箭队对托福的未来发展十分重视。上赛季托福从毒蛇队打到火箭队,并以自己的表现很快得到了塞拉斯的认可,并占据了一个轮换阵容位置。新赛季托福继续努力训练,相信他的出场时间应该会比上赛季更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