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长草期:威少三分11连中 哈登火热聚会 詹姆斯唱歌训练两不误

感谢继续关注《NBA长草期》,一起了解球星与球队最新动态,威少和杜兰特一起训练,结束之后威少超远三分11投11中,篮网杜兰特、欧文申请交易,球队一团乱麻,主教练纳什却悠闲自在,展示舞蹈天赋,詹姆斯说唱一体,训练照苦中作乐,哈登再度沉迷在派对之中不能自拔,你见过凌晨4点洛杉矶吗?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长草期》,和我一起了解球星与球队最新动态,威少和杜兰特一起训练,结束之后威少超远三分11投11中,篮网杜兰特、欧文申请交易,球队一团乱麻,主教练纳什却悠闲自在,展示舞蹈天赋,詹姆斯说唱一体,训练照苦中作乐,哈登再度沉迷在派对之中不能自拔,你见过凌晨4点的洛杉矶吗?那可是戴维斯训练投篮的时间。

快船核心保罗-乔治正在恢复训练之中,很明显下赛季他要证明自己的实力,快船官方祝福。

湖人球星詹姆斯更新个人社媒,晒出了自己在健身房自嗨吹口哨、唱歌训练的视频。老詹唱跳一体,彻底玩嗨了。

快来看,威少、欧文、杜兰特一起打球了,自媒体RussLakeShow晒出了一张多位NBA球员现身训练场的照片及视频。现场有多名球星到场,分别为:杜兰特、威少、伍德、欧文、巴恩斯、戈登、萨博尼斯。湖人随队记者转发了这条消息。

威少和众多球星打球结束之后,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连续11次命中超远三分,新赛季的威少太值得期待了。

对于训练,雄鹿从来没有放松过,官方晒出一张球员训练图,并配文:年轻的小伙子投入工作了。

老鹰核心特雷杨,放松心情,他在个人社媒晒出他与弟弟一起跑步的照片。

你见过凌晨四点的洛杉矶吗?不,他不是科比,他是安东尼-戴维斯,训练师Lethal Shooter晒出了湖人球星安东尼-戴维斯的罚球视频。配文:戴维斯太专注了,每天凌晨4点50起床就开始一天的训练,练习400次罚球,如果你需要在其他人之前起床,那就成为最好的选择。这个夏天戴维斯有更多的工作要做!

对于训练保罗也不落后,抱着球就直奔训练场,并在个人社媒写道:上周和儿子第一次训练,这感觉非常不错。

这么多球星开始训练,哈公子不服,根据RapTV晒出的图片,哈登和Drake继续在派对嗨起来。从图片来看,哈登非常开心。球迷反问:怎么?忘记自己到合同年了?

篮网杜兰特申请交易,欧文离队在即,球队可以说正处于水深火热之中,而主教练纳什非常开心,和家人一起跳舞,展现了自己不错的舞蹈天赋,并在某短视频平台上了热门。

相比众多球星休赛期闲着无事可做,东契奇却忙得不可开交,他要代表斯洛文尼亚男篮出战男篮世界杯预选赛,从比赛中来看,东契奇完全是独一档,完全是“玩”的心态,得分如探囊取物一般简单,一人持球,9人慌,说的就是东契奇现在的实力。

布克与詹娜打破分手传闻,他们在纽约一起参加狂欢派对,两人手牵手相拥,十分甜蜜。

最后老规矩,美媒向球迷发问时间:这些球员谁的发型最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