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诗岩将重回山东,这次王晗为了重新签回他,更是祭出了必杀技

图片
高诗岩将重新回归山东队?还真有这个可能,因为王晗已经祭出了他们的杀手锏!他们不仅付出了一笔惊人的转会费,他们显然还需要增加新的筹码!只有这样,他们才能拥有重新签回高诗岩的可能!相信大家也知道,辽宁队在后卫线上不仅拥有着郭艾伦与赵继伟这两名顶级国手的加持,他们还拥有着周俊成与马壮这两名新生代后卫的加持,可高诗岩对于如今的辽宁队来说还真就不是必需品。不过,高诗岩真的能够重返山东队吗?下面,随篮球弟一起来看看吧!
图片
高诗岩真的不行?
可在这里也许会有粉丝们说,高诗岩对于山东队来说真有这么关键吗?要知道,他在上个赛季也就为山东队贡献了场均12.2分、4.5篮板、7.8助攻与2.0抢断的战绩。从数据方面来看的话,他的整体表现显然就与丁彦雨航、陈培东这两名球员十分接近。这次山东队方面花费如此大的力气将他重新签回,他真的值山东队费这么大的代价吗?而且从潜力方面来说,队内陈培东的上限显然就远超了高诗岩,只要王晗能够彻底激活这名球员,不排除他会成为第二个姜伟泽!
图片
​高诗岩打硬仗的能力远超其他球员
但在这里,篮球弟却有不一样的看法,因为从打硬仗方面来说,高诗岩就远超了陈培东这名球员。尤其是在上个赛季的季后赛中,高诗岩可是为山东队贡献了场均17.5分、3.5篮板、9.5助攻与3.0抢断的战绩,不仅他的整体表现拥有了质的突破,就是他想要赢球的决心也远超了山东队的其他球员。可就算高诗岩拼到了弹尽粮绝,山东依旧没能摆脱季后赛一轮游的窘状。不过,也正是从那个时候开始,也就让所有的粉丝们不得不重新审视这名健将,因为他已经拥有了新的质变!
图片
​山东没有高诗岩还真不行
可如果高诗岩真的与山东队绝缘,那山东队的外线也很难再打出上个赛季的强势,就算他们再成功签下了冠军外援麦琪也是一样的结果。因为靠他一人显然还很难帮助山东队的外线重新起势,更别说,当麦琪出战的时候,他们的大外援还将被按到板凳席上了。从这里我们就能明显地看出来,如果山东队想要从根源上缓解他们的外线短板,那也只能从本土球员方面入手。至于说靠他们现有的球员来解决这个问题?这显然是不可能的,从这里就能看出来,高诗岩到底是有多关键了!
图片
​山东是高诗岩最好的归宿
就算他决定留在辽宁队,先不说他的出场时间,就连他的球权也会遭到进一步的压制!毕竟在辽宁队可是拥有着郭艾伦与赵继伟这两名顶级国手的加持,哪怕高诗岩在季后赛中的表现再出色,他也难逃被压制的结果。可当他重归山东队这就完全不一样了,因为他将再次被王晗他们当作球队主力后卫来使用。只要高诗岩能够顺利回归山东队,那山东队的后卫线绝对稳。不过,为了确保万无一失,山东队很有可能还会拿下原首钢队的主力后卫刘晓宇,这也就能让他们的外线双核驱动!
图片
​刘晓宇也将成为山东的下一个目标
同时也能给他们的外线上一层双保险,要知道,刘晓宇的下家到现在还没有着落呢,不排除王晗会对着这名首钢队的老将出手!没错!王晗在新赛季的目标必然是在保住他们季后赛名额的基础之上,再次向着CBA联赛的前八发起冲击!如果高诗岩没有回归的话,那他们在新赛季的目标肯定就是保住他们季后赛的名额。可为了让山东队能够在新赛季东山再起,山东队就算付出再大的代价也要重新签回高诗岩!因为山东队这头睡狮也该醒了,而且他们在上个赛季也被打得太疼了!
图片
王晗的到来对山东非常关键​
更别说为了让山东队成功崛起,他们不仅签下了王晗这名实力派的主帅,他们还拿下丁伟这名优秀的教练员。这也就让山东队教练组的短板从根源上得到了缓,而教练组实力的提升,这也就让山东队在赛场上的战术打法变得更加灵活多变!但高诗岩的回归显然就起到了催化剂的作用,当他重新回归之后,山东队这堆干柴也将被彻底点燃。到时候,山东队一定可以在赛场上发挥出更加强劲的实力!没错!在这个休赛期,多支球队的确都通过引援的办法让他们的整体实力发生了新的质变。
图片
高诗岩的回归已成必然
可就算这样,山东队也不怕!先不说如今山东队的帅印是由王晗掌管,在外援方面他们还拿下了麦琪这名冠军小外援,这也就让山东队的外线可以发挥出更加强劲的实力!但在篮球弟看来,如果高诗岩能够与山东队重新牵手,那必然会让山东队的整体实力发生新的质变!再加上,他们队内青年军所取得的突破,这反而就让山东队拥有了更进一步的可能!可如果想要做到这一点,那高诗岩的回归就是必然的!所以,就算花费再大代价,山东队也要重新签回高诗岩!对此,你们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