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公布12人名单!赵继伟、付豪再见

随着中国男篮大胜中华台北,此次世界杯预选赛第一阶段的比赛也是顺利结束,在最近的4场比赛中,中国男篮也是两次战胜中华台北,但同时也两次输给澳大利亚,最终排在本小组的第二位,顺利进入下一阶段的争夺之中。但是在面对中华台北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杜锋在大名单中也透露出不少的消息,尤其让辽宁球迷们感到非常的遗憾,我们也一起来看看杜锋在最后一场比赛的名单中有着什么样的消息透露出来。
图片
在最后一场比赛的名单之中,杜锋选择放弃两位球员,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位球员也都是来自辽宁队,分别是赵继伟和付豪。从这样的选择上来看,杜锋对于他们两个人的表现其实并不是非常地满意。如果赵继伟和付豪不能及时调整状态的话,后续的亚洲杯等比赛恐怕两个人也很难再次入选国家队。反观杜锋在广东队的两位爱将徐杰和胡明轩则是得到了充分的出场时间和信任,也成为本阶段比赛中发挥还算不错的球员,相信杜锋在未来也会给予两个人更多的责任和比赛的任务。
图片
说回到赵继伟和付豪,在前面的几场比赛中得到的时间都并不是很多,尤其是付豪基本就是处于板凳末端的球员,加之中国队的内线人才济济,周琦和王哲林的发挥都很出色,小将朱俊龙也是打出了意想不到的表现,所以付豪很难得到足够的出场时间。同时付豪的移动速度偏慢,也并不是杜锋所喜欢的球员类型。因此付豪的表现机会实在是寥寥无几,中国男篮后面的比赛,会有更多的优秀锋线球员进入国家队之中,因此付豪想要重新在国家队找到位置的难度还是很大的。
图片
反观赵继伟则是有些没有把握住机会,在首战澳大利亚的比赛中他还是得到了很多的出场时间,不过发挥并不理想。反而是徐杰在相同位置上是越打越好,赵继伟也失去了他的出场时间。当然赵继伟作为老将,状态的起伏也是非常的正常。他的比赛经验和能力依然还是值得信任的。所以此次没有进入12人的大名单很有可能也是杜锋希望给予他一定的休息时间。因此赵继伟在未来还是很有机会重新得到杜锋的信任的。当然辽宁球迷还是有些失望,毕竟赵继伟和付豪在上个赛季的发挥相当出色,不过他们目前很难满足杜锋的战术打法需求,还是希望他们可以尽快调整,重新代表中国队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