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颜面?渡边领衔日本亚洲杯名单 张本天杰在列八村塁缺席

图片
在世预赛惨败给澳大利亚后,正在美国准备为NBA努力一把的渡边雄太于是宣布,将回归日本队参加亚洲杯赛,誓要挽回一些颜面。
于是在北京时间7月5日,日本男篮公布的亚洲杯名单中,渡边雄太的名字赫然在列,说明他没有食言,准备帮日本队在亚洲杯上一雪前耻。
图片
除了渡边雄太,后卫富坚勇树也回归日本队,补强了后卫线的阵容,再加上原本世预赛的阵容,这已经是目前日本队能够排出的最强阵容了。
不过有些遗憾的是,另一名NBA球星、混血前锋八村塁却缺席了此次亚洲杯。本来,八村塁是日本队当仁不让的头牌,但是因为肤色问题遭到本国人民的讥讽,由此导致其心态受到打击,就此一蹶不振,连上赛季NBA联赛都缺席了多场。
图片
因此,没有了八村塁的日本队并不可怕,内线羸弱的他们只靠一个渡边雄太翻不起太大的风浪,要想一血世预赛被澳大利亚吊打的前耻,难度非常大,况且,日本队被分在下半区,与澳大利亚、中国、韩国并不在同一赛区,所以要想完成对“袋鼠”的复仇,恐怕只有等到决赛了。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球迷备受关注的张本天杰这一次再度入选日本队,这名华裔前锋在八村塁缺席的情况下,将成为日本队锋线上的依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