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黄嘉千夏克立离婚,女儿夏天引关注,曾参加《爸爸去哪儿》

7月6日,台媒爆料曾带着女儿夏天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夏克立与妻子黄嘉千离婚,两人还将对簿公堂打离婚官司,引发网友热议。

据台媒透露,有知情人士到法院办事时意外得知一名叫黄嘉千的当事人要打官司,而另一位当事人正好叫夏克立,两人即将打离婚官司的消息不胫而走。

根据媒体的进一步调查,黄嘉千与夏克立准备在暑假过后对簿公堂,并且还是女方主动向法院提诉控告的。

此消息一出,网友们都表示不敢相信,当年看《爸爸去哪儿》的时候觉得夏天一家的气氛特别好,爸妈也很恩爱,并且黄嘉千和夏克立这么多年一直以恩爱夫妻的形象示人,突然传出离婚让大家措手不及。

当然,大家最担心的还是年仅13岁的夏天,如果黄嘉千和夏克立真的要离婚的话,女儿的抚养问题显然十分重要,甚至还有网友猜测两人对簿公堂就是为了争夺抚养权。

很多网友都是通过《爸爸去哪儿第三季》认识了夏天,节目中的夏天长相精致,穿着漂亮的公主裙,性格活泼大方、温柔善良,受到不少观众的喜爱,堪称是大家的“互联网女儿”。

夏克立和夏天给观众印象最深的就是“铃铛吻”,夏家规定只要摇动那只白色的“亲吻铃铛”,父女俩就必须亲吻对方,女儿和爸爸能够无所顾忌表达对对方的爱,令人羡慕不已。

女儿漂亮可爱,爸妈恩爱开明,简直就是大家理想中的家庭,但没想到如今夏克立与黄嘉千却传出离婚的消息,令不少网友感到遗憾和可惜。

其实夏克立与黄嘉千离婚的消息此前就已经有所预兆。

因为疫情,夫妻俩一直分居两地,一个在中国台湾,一个在加拿大,很难见一面,黄嘉千一个人要忙工作还要带孩子,非常辛苦。

而且在2021年,黄嘉千接受采访时透露和丈夫夏克立有争执,吵架也并不稀奇,她还强调夫妻之间一定要好好沟通。

如今黄嘉千与夏克立传出离婚的消息,再回头看看两人的采访,一切似乎是有迹可循。

有网友调侃《爸爸去哪儿》这下可能要变成“爸爸去离婚”了,仔细算算已经有三个家庭破裂了,张亮和寇静、王岳伦和李湘、王宝强和马蓉,曾经在节目中如此幸福美满,如今的情况却大相径庭。

你们当年看节目的时候最喜欢哪个家庭呢?

#黄嘉千夏克立#、#夏天#、#爸爸去哪儿#

作者:桃桃罐头

责编:小重山

本文由盖饭娱乐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