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业务受疫情影响较大,英飞拓上半年预亏1.05亿元-1.35亿元

图片
集微网消息,7月5日,英飞拓发布半年度业绩预告称,上半年亏损1.05亿元-1.35亿元,比上年同期变动-15.77%~9.96%;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亏损1.06亿元-1.36亿元,同比变动-15.56%~9.93%。
图片
关于业绩变动原因,英飞拓表示,主要受如下因素影响:
公司2021年战略出售加拿大英飞拓(含March),自2021年12月起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影响同比业绩。
报告期内,因新冠疫情反复、宏观经济和行业监管政策变化等原因,教育、游戏、地产等行业的数字营销业务同比受到较大影响,解决方案业务出现项目延期的情况。
图片
7月6日开盘后,英飞拓股价跌停,截至发稿,股价为3.85元/股,总市值跌至46.15亿元。
资料显示,英飞拓是以人物互联为核心的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建设商和运营服务商,处于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自2016 年以来,其实施人联网和物联网业务模式相结合的“人物互联”战略,整合人工智能、大数据、云平台、视频等核心前沿技术,推动业务转型升级,为客户提供智慧城市的投资、规划咨询、物联产品、信息化建设、运营及整体解决方案一体化服务,经营业务涵盖智慧园区、智慧安防、智慧楼宇+、智能交通、智慧政务、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能家居、数字营销等解决方案,以及物联产品、系统集成、运营与数据等业务和服务。
(校对/Ja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