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疾控中心发布提醒!北京市顺义区

为严防疫情输入,科学精准防控疫情,根据省防指有关地区来鄂返鄂人员健康管理的通知,市疾控中心向广大市民发出健康提醒:

一、鉴于北京市顺义区当前疫情形势,近期广大市民如无必须,请勿前往。

三、从北京市顺义区来孝返孝人员,请提前了解目的地防控要求;来孝返孝途中,请做好个人防护;来孝返孝后,应主动配合我市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四、广大市民要提高防病意识,继续保持科学佩戴口罩(尤其是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人员密集场所)、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良好卫生习惯,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五、新冠肺炎可出现“发烧,喉咙痛,流鼻涕,嗅觉、味觉失灵,身体酸痛,眼睛红、结膜炎,有红疹、皮疹,腹泻、腹痛,意识模糊,口鼻流血”等症状,如广大市民出现上述症状,尤其是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进行诊疗,就医过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