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企万和电气完成董事会换届选举,管理团队全面年轻化升维

7月5日,顺德企业万和电气发布董事会五届一次会议决议公告,完成董监高换届选举。其中,上一届董事会成员除副董事长卢楚隆留任外,其余董事会成员全部为新晋,公司总裁卢宇聪正式进入董事会,被聘任为董事长兼总裁,原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卢宇凡也进入董事会,另外又新增一名年轻的董事叶汶斌进入董事会。
图片
万和电气董事长兼总裁卢宇聪
对于传统企业而言,紧跟市场变化、拥抱年轻世代已经成为必经之路。万和本次董事会换届,是为了适应年轻化发展战略需要,提升管理团队年轻人才比例。新晋董事长卢宇聪从事家电业多年,作为年轻的一代,卢宇聪更能洞悉当代消费者的需求变化,始终保持着对时代的洞察,引领企业走在行业前列。他曾表示:“需要对市场保持敏锐的嗅觉,哪怕领先市场几个月都是必要的”。
基于此,卢宇聪表示,将和新一届董事会全体人员一直秉承初心,以前瞻性的行业见解及卓越的管理能力,带领万和转型升级、不断探索企业的创新之路,走出属于万和电气自己的年轻化发展之路。
据介绍,面对近年来数字化技术的全面铺展,万和实现了智能制造变革与产品创新变革,也为企业转型升级注入了全新活力。无论是正着力布局的覆盖厨、卫两大场景的1云·2N智能化战略,还是与中国电信携手开展产业数字化转型的深度合作,共同建设万和的5G数字化智能工厂,都让万和的数字化转型更加有力而迅速。
作为万和董事长兼总裁的卢宇聪也深谙技术对于企业的重要性,曾提到:“技术和创新是进化的第一引擎”。在全新的年轻化管理团队的带领下,万和将从推进生产的数字化、智能化改造,再到打造运营、云服务平台,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厨卫电气及热水热能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不断夯实其厨卫专家形象。
采写:南都记者 胡嘉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