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英模事迹,他们这样说……

7月6日上午,省公安厅举行“向党和人民报告”全省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全省各级公安机关组织收听收看,掀起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赶超英模的浓厚氛围。广大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将以英模为榜样,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以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为主线,以坚决捍卫政治安全为首要任务,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中,以维护国家安全稳定的新担当新作为、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新形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他们说

熊国海

南昌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

聆听了全省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先进事迹报告,他们的事迹动人心弦、感人肺腑,彰显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政治本色。我将与同事们一道,高擎警旗,践行训词,把英模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磅礴动力,结合正在开展的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坚持“打团伙、捣窝点、斩链条、摧网络”,依托大数据等技术,不断深化刑侦信息化实战应用,严厉打击严重暴力、涉黑涉恶、养老诈骗等犯罪活动,坚决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崔 健

庐山公安局云中派出所民警

“英雄,用坚守诠释担当,用奉献守护人民。”这是我聆听英模事迹后忽然浮现在脑海中的一句话,他们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恪尽职守的优秀品格、真诚奉献的精神永远是我学习的榜样。我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英模看齐,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服务景区、服务旅游、服务游客,全力维护景区社会治安平稳,以实际行动展现“我是庐山形象、我是庐山公安形象”。

芦 熠

景德镇市公安局珠山分局刑警大队民警

榜样是一面镜子,是一面旗帜,更是一种信仰。自2016年参加公安工作以来,我始终坚守刑侦岗位,先后在责任区中队、扫黑除恶专业队、反诈中心工作,多次参与命案、涉黑恶案件以及各类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研判、侦破工作。榜样的力量一直在不断激励我。我将始终谨记使命与担当,通过点点滴滴的细致工作、坚持不懈的努力奠定打胜仗的基础,发扬刑警本色!

谢名豪

萍乡市公安局教育训练处处长、萍乡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校长

英模感召奋进,榜样引领前行。作为一名警校校长,我将以英模为榜样,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勇担育警铸魂使命,始终坚持政治建警导向,推进政治轮训,主动服务公安实战需要,狠抓实战练兵,创新微课程线上教学等教育训练模式,完善公安心理健康服务体系,推进教官、教材、训练基地建设,深化“少年警护校安园”公益活动,真正把学习英模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实际行动,以工作实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姜 涛

新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科技科副科长

榜样就在身边。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人民警察,我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从警信念和热忱付之于实际行动中,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立足本职、服务发展的大局意识,学习他们情系百姓、为民爱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工作的奉献精神,让英模们的好思想、好作风、好精神发扬光大,积极投身公安法制和交通安全宣传工作,爱岗敬业,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平安江西作出应有的贡献!

潘 安

鹰潭市公安局余江分局食药环侦大队民警

收听收看“向党和人民报告”全省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后,我的内心受到了莫大的鼓舞和鞭策,作为一名公安民警,要学习英模精神,以英雄为榜样,坚定信念、秉公执法、担当作为,以“工匠精神”钻研业务,练就过硬的本领,始终秉承“用力、用心、用脑”的六字秘诀,迎难而上,披荆斩棘。用火一样的热情和对职业的无限忠诚,在侦查破案与犯罪分子斗智斗勇,在最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亮,守护万家平安。

张元辉

于都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大队长

伟大的时代需要英模精神,伟大的征程需要英模引航,英模们的故事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我将以英模们为标杆,始终坚持以“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为指引,做好党和人民的“刀把子”,以正在开展的夏季社会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为契机,深入排查化解社会矛盾风险,打击违法犯罪,在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源头管控上下功夫,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以辖区的平安稳定向党和人民报告,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任 伟

宜丰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副教导员

警星耀赣鄱,旗帜引前路。公安英模事迹鲜活生动、鼓舞人心、振奋精神。我将以英模精神为引领,立足刑侦岗位,心系为民之责,践行党员使命,对黑恶势力“零容忍”,严打侵害群众利益的违法犯罪行为,护一方百姓,保一方平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祝婧宜

上饶市公安局信州分局沙溪派出所民警

在聆听全省英模事迹报告会过程中,一个词让我反复琢磨,那就是“工匠精神”。我看到,不管是在队伍管理、办案攻坚还是政务服务的领域中,英模们都透露着一股特别能钻研、特别能吃苦的拼搏精神和一颗“精益求精、乐此不疲”的匠心。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民警,我要努力把“工匠精神”运用到“学、练、做”上,不断深挖、孜孜以求,真正成为自己岗位上的“行家里手”,用青春的颜色为警旗的荣光添彩。

李学平

吉安市公安局吉州分局白塘派出所所长

收听收看全省公安英模事迹报告会,让我深感震撼,深受鼓舞,也深受启发。作为“全省公安系统爱民模范集体”派出所所长,我将以此为契机,团结带领全所民警和辅警,深入传承发扬公安英模精神,大力弘扬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积极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以“规范、高效、不出事”为工作理念,着力锻造红土圣地先锋警队,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面促进打防管控提质增效,以实际行动护航吉泰民安,以优异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陈 乐

抚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民警

好的榜样是无限的正能量,英模们的事迹催人奋进。此次聆听英模们的先进事迹,对我触动很大,作为一名公安民警,我将时刻把忠诚镌刻在灵魂深处,把人民放在心中,时刻把纪律挺在胸前,以英模的先进事迹为引领,不断改进工作,提升能力,锤炼本领,在日常工作中恪尽职守,在困难挑战面前不屈不挠,以“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徐舒瑶

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二级警长

收听收看全省公安系统英雄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后,我深受鼓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民警,我将学习前辈们忘我投入、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精益求精、孜孜不倦的工匠精神,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将英模精神转化为做好江西高速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责任和使命。

综合/ 各地公安

觉得内容不错

请点亮它们再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