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身体不适晕倒在机场 未随中国男篮前往雅加达

此前中国男篮部分队员在征战世预赛过程中核酸检测呈现阳性,这些球员都被留在墨尔本当地进行治疗。中国男篮其他球员已经前往亚洲杯举办地雅加达。中国男篮在12日将迎来亚洲杯的第一个对手韩国男篮。

7日,据前方消息透露,中国男篮核心球员周琦在6日在墨尔本机场出现身体不适,并一度晕倒在地,他并未与中国男篮一起前往雅加达,而是留在墨尔本当地进行治疗。对于这方面的情况,中国篮协尚未有官方回应。

此前中国男篮部分队员在征战世预赛过程中核酸检测呈现阳性,这些球员都被留在墨尔本当地进行治疗。中国男篮其他球员已经前往亚洲杯举办地雅加达。同时,中国篮协紧急征调了包括首钢队翟晓川、范子铭、辽宁队高诗岩、深圳队贺希宁、吉林队姜伟泽五名球员,前往雅加达,与中国男篮会合,备战亚洲杯。目前这五名征调球员已经抵达雅加达。

中国男篮在12日将迎来亚洲杯的第一个对手韩国男篮。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宋翔

编辑/张颖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