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坑?名记:台北省队赛前热身都戴口罩 周琦等6人很可能被他们传染新冠

7月7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最新报道,中国男篮中锋周琦原本计划7月6日随队前往印尼打亚洲杯,但是到机场后突发身体不适晕倒在地,因此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并未随队前往雅加达。据澳洲篮球媒体人透露,周琦目前和其他队员一起留在球队下榻酒店隔离,而他们很可能是被中国台北省队给坑了。
图片
此前,据澳洲的网友透露,郭艾伦、赵继伟、付豪、徐杰、沈梓捷等5人并未随队前往机场前往雅加达打亚洲杯,而是留在酒店,很可能感染新冠。
因此,中国男篮紧急征召了翟晓川、范子铭、高诗岩、贺希宁、姜伟泽等5人前往印尼备战亚洲杯。
图片
今天下午,据篮球媒体“中国篮球”爆料:据前方消息透露,周琦在机场身体不适,一度晕倒在地,随后前往医院治疗,目前仍在澳大利亚,没有随队前往印尼。
如果算上周琦,那么中国男篮这次前来澳洲打世预赛的14人就有6人感染了新冠病毒,令人瞠目结舌!
图片
今天晚上,澳洲篮球媒体人“StarXia澳洲篮球”在社媒上透露了周琦的情况,他表示,周琦昨天也去了机场,当时症状并不明显,但是在登机前他已经出现发烧症状,因此临时决定不随队前往雅加达,而是立即返回酒店,目前所有感染新冠球员都留在下榻酒店进行隔离。
此外,该记者还分析表示,在中国队与中国台北省队的第二场比赛之前热身时,对方全队在热身时就戴上了口罩,而首次比赛时他们并未这么做,这也引起来了中国队主教练杜锋的怀疑,于是赶紧让队员们全部戴上口罩做自我防护。当中国台北队迅速结束热身后就返回了更衣室,随后中国队入场热身。
中国台北出征前,队内归化球员新冠呈阳性,并未随队出征,而第一场赛前检测两名台北球员确诊新冠,因此,中国台北队或许是中国队感染新冠的一个源头,至少有很大嫌疑。
图片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tw鬼子坏啊”“告诉你个更坏的,我们和台北一个小组,台北最强阵容远不是这个台北阵容能比的,阴谋论点,这如果是故意的呢!”“听说陈盈俊领衔的最强集训队 一直在封闭训练”“那个林彦庭就是阳了,在澳洲隔离,没跟随他们一起回台湾”“瞬间懂了 原来隔这儿等着呢 这群逆子”“这个台北太弱了,内线根本不是对手,最强的阵容没出来,真有点怀疑了。”“第一场打台北赛前当天台北就检出两个阳了,有新闻,我当时就很担心”“难怪那天打台湾替补席都戴好了口罩!这个多久能恢复呢?77能赶上亚洲杯吗?”“一战台湾时台湾就带口罩了”“这次湾湾真是牛逼,周琦一赛季防护工作就被他们攻破了”“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省队打世预赛cba那一帮没来打了 感情他们是先把咱主力全了 然后亚洲杯的时候他们上主力干我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