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8人出海非法捕捞,1人回港后确诊新冠隐瞒轨迹被立案

回港后,俞某某被确诊为新冠肺炎阳性病例。在霞浦县流调工作人员向俞某某进行新冠肺炎流调时,刻意隐瞒了新冠肺炎接触史及行程轨迹,对霞浦县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严重影响。目前,俞某某因涉嫌非法捕捞水产品罪、妨害传染病防治罪被霞浦县公安局立案侦查,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涉案人员相关法律责任。

福建霞浦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

2022年06月24日至28日,俞某某(男,47岁,霞浦籍)等8人违反《渔业捕捞许可管理条例》《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关于实施2022年海洋伏季休渔制度》等有关规定,在禁渔期驾驶“三无”船舶出海非法捕捞水产品。

回港后,俞某某被确诊为新冠肺炎阳性病例。在霞浦县流调工作人员向俞某某进行新冠肺炎流调时,刻意隐瞒了新冠肺炎接触史及行程轨迹,对霞浦县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严重影响。

目前,俞某某因涉嫌非法捕捞水产品罪、妨害传染病防治罪被霞浦县公安局立案侦查,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涉案人员相关法律责任。

霞浦县公安局

2022年7月9日

来源 “霞浦新闻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王琼

流程编辑 严圣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