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杯1/8决赛:高拉特失点桑托斯出局 前鲁能大帅导演4球逆转战

南美杯1/8决赛结束,巴西4队晋级,其中梅内塞斯执教的国际以及尤尔金霍的戈亚尼恩斯竞技都是逆转突围,吉利奥蒂的国民则淘汰强敌联合竞技,高拉特射丢点球,桑托斯出局。

南美的欧罗巴联赛南美杯同样已经进入淘汰赛阶段,1/8决赛两回合全部战罢,笔者将继续为大家更新南美两大杯的综述,希望有兴趣的球迷关注我,谢谢。

南美杯的1/8决赛是由8个小组第一(巴西的塞阿腊、圣保罗、戈亚尼恩斯竞技、国际以及桑托斯,阿根廷的联合竞技以及拉努斯、外加秘鲁的梅尔加尔)以及8个解放者杯的小组第三(智利的科洛科洛及天主大学、哥伦比亚的卡利美洲、厄瓜多尔的山谷独立、巴拉圭的奥林匹亚、乌拉圭的国民、委内瑞拉的塔奇拉体育以及玻利维亚最强者)两两对决。

塔奇拉体育2比2(点球4比2)桑托斯(主客场均为1比1)

面对委内瑞拉冠军队,桑托斯没有丝毫优势,两回合都是在落后情况下追平比分,其中次回合的进球来自于19岁的锋线新星马科斯-莱昂纳多,双方进入点球大战,塔奇拉体育4罚4中,而22岁的委内瑞拉年轻门将巴雷拉发威,扑出桑托斯队高拉特及卢卡斯-巴尔博萨的点射,帮助委内瑞拉王者杀进八强,桑托斯也成为唯一一支出局的巴西球队。

国民4比1联合竞技(主场2比0,客场2比1)

乌拉圭亚军双杀晋级,前中超重庆力帆外援吉利奥蒂两场均首发出战,但没能参与进球,面对阿根廷中游球队联合竞技,国民主场两球完胜,客场却在第70分钟首先丢球,好在两名替补伊格纳西奥-拉米雷斯及何塞-路易斯-罗德里戈斯先后破门,帮助国民双杀对手。

国际4比2科洛科洛(主场4比1,客场0比2)

智利亚军面对前山东鲁能主帅梅内塞斯执教的阿雷格里港国际,首回合在圣地亚哥,科洛科洛凭借阿根廷双枪卢塞洛及索拉里的进球,2比0收获先机。次回合来到阿莱格里港,科洛科洛又在第15分钟点球打破僵局,不想接下来的59分钟,国际连进4球完成逆转,队长埃德米尔森传射,锋线三叉戟阿莱芒、佩德罗-恩里克以及阿兰-帕特里克均收获进球。

梅尔加尔2比1卡利体育(主场2比1,客场0比0)

两队在哥伦比亚的帕米拉战成0比0平局,次回合回到秘鲁,梅尔加尔下半场前半段发威,33岁的阿根廷小个子前锋奎斯塔梅开二度,帮助主队锁定胜局,他也以8球继续领跑南美杯射手榜,由于梅尔加尔晋级,他有望拿下金靴荣誉。

塞阿腊5比1最强者(主场3比0,客场2比1)

面对徘徊在本赛季巴甲倒数的塞阿腊,玻利维亚亚军没有多少还手之力,首回合主场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惨遭逆转,被替补出战的塞阿腊前锋泽罗伯托补时绝杀,次回合做客福塔莱萨,更是0比3完败。

戈亚尼恩斯竞技2比2(点球5比3)奥林匹亚(主场2比0,客场0比2)

首回合做客阿松森,戈亚尼恩斯竞技0比2败北,次回合回到主场,前8分钟就追平总比分,两队进入点球大战,结果是戈亚尼恩斯竞技5罚全中,奥林匹亚射丢1球,最终戈亚尼恩斯竞技幸运晋级,该队的主帅是57岁的尤尔金霍,1994年巴西队夺得世界杯冠军的主力右边卫。

山谷独立2比1拉努斯(主场2比1,客场0比0)

首回合做客面对厄瓜多尔冠军,拉努斯在上半场补时阶段首先丢球的情况下,由中场球员贝尔蒙特追平,但补时第3分钟,前北京人和外援阿约维头球完成绝杀,次回合两队互交白卷,山谷独立爆冷晋级。

杀入1/4决赛的是4支巴西球队,秘鲁、乌拉圭、厄瓜多尔以及委内瑞拉球队各1支,对阵则是塔奇拉体育VS山谷独立,国民VS戈亚尼恩斯竞技,圣保罗VS塞阿腊,梅尔加尔VS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