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启事

招聘启事

丽水日报印务有限公司(丽水日报印刷厂)为丽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下属子公司,主要负责《丽水日报》、《处州晚报》的出版印刷工作,同时专业提供各类书刊出版物以及单页、画册等商务印刷品的设计、编排、印刷业务。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招聘轮机车间印刷工一名,照排车间图像处理人员一名,综合岗(兼报账员)一名,平印车间装订工一名。

一、岗位要求

二、福利待遇

1、经试用合格胜任岗位工作者,可签订长期劳动合同。

2、周末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缴五险一金,年终奖,每年健康体检及疗休养等。市区上班享受工作餐补,水阁上班享受工作午餐+餐补。

3、有晋升空间。

4、相关脱产培训学习机会。

三、招聘流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7月12日——7月22日止。

2、报名方式:请有意者将报名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172103699@qq.com,邮件标题中需注明姓名、应聘岗位。

3、报名材料:身份证(正反面)、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各类相关证书。

(二)资格审查

根据报考条件,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核,确认符合条件的人员名单,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书及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证书(证件、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审核通过后取得准考证。招录计划数与报名人数比例应满足1:3。

(三)考试

1、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实践操作)两部分进行。

2、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考察、录用

笔试、面试合成总成绩,并按照招考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若总成绩相等以面试(实践操作)成绩高的排位在前)。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合格人员,列为考察对象进行考察,并根据考察结果择优录用。若体检、考察中出现不合格者,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递补。

四、其他事项

1、笔试、面试时,所有考生必须满足以下条件: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现场测温37.3℃以下并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全程佩戴口罩,保持间隔1米以上,有序入场和离场。

3、健康申报。所有参加考试人员应主动申报,在入场前如实填写并提交个人健康申报表。

五、联系方式:

电话:0578-2950931 13967075686

丽水日报印务有限公司

关注处州晚报 了解权威消息

↓↓↓

市民原创短视频大赛火热进行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