讽林智坚有陈明通护航 国民党:政治人物镀金找台大“国发所”

[新闻页-台海网]

国民党智库今召开“解剖林智坚论文门之三”网络直播。(国民党智库提供/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 民进党桃园市长提名人林智坚论文争议未平,国民党智库今(7月12日)召开“解剖林智坚论文门之三”网络直播,国民党政策会副执行长李永萍痛批,台大“国发所”是政治人物镀金的地方,台当局安全部门负责人陈明通更是“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要求台大学生将硕博士论文公开上网,可以让人下载检验,就可看出是否有高官护航的学术炼结。

李永萍表示,论文抄袭时有所闻,但竟在台大出现,确实令人匪夷所思,以台大人的角度觉得共同受辱,林智坚在台大“国发所”的论文,若没有陈明通护航,怎么可能顺利通过、毕业。林智坚学术上若习惯不劳而获,未来是否也会在在政治上投机取巧、上下其手。

李永萍指出,台大“国发所”是奇怪的存在,很多政治人物考不上台大政治系所,就去读台大“国发所”镀金,就是因为那边有“阿通师”在罩,甚至还会告诉学生可以“参考”那些资料,把另一个学生的论文,提供给自己心爱的学生参考还通过,这样的老师难道不觉得对不起学生吗?这是“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 。

李永萍痛批,只要陈明通强硬护航,外界也很难期待台大老师会对抗民进党当局,尤其台大论文审定委员会召集人苏宏达过去曾被蔡英文当局查水表,若这次苏宏达不惜一切与陈明通对抗,很可能会被陈明通动用安全系统干扰,甚至很多人都不敢担任审定委员会委员,谁有本事跟台当局对抗?

李永萍认为,陈明通尽管位居高官,却平均一年仍能指导10多位学生,包括桃园市市长郑文灿、屏东县县长潘孟安、民意代表高嘉瑜、民意代表沈发惠、民意代表郭国文等共173个学生中,只有5个论文公开,这里绝对有许多猫腻。台大应要求学生将硕博士论文公开上网,可以让人下载检验,就可看出是否有高官护航的学术炼结。【来源:华夏经纬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