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政府办公厅:机关作风建设在行动

青海日报融媒体7月15日讯全省机关作风建设行动开展以来,青海省政府办公厅坚持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立足提升“三办”能力和“三服务”水平,坚持以“严”字为先,坚持从“深”字着力,坚持把“细”字贯穿,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青海省政府办公厅制定印发《省政府办公厅强化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行动方案》,明确4方面12项重点任务,健全完善清单台账化管理模式,构建领导责任体系。各党组织结合作风建设工作的主要任务、重点工作、阶段划分认真制定方案,细化落实,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效。

聚焦作风建设中的短板,通过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处级干部读书班、周五大讲堂等活动,深入开展理论学习,与抓好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结合起来,紧盯自身短板弱项问题进行整改,引导党员干部奋发进取、担当作为,推动形成上下齐心协力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聚焦“转变作风、提高效能、服务基层、争创一流”主题,扎实开展“创新理念改进机制大讨论”“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重温‘五个坚持’、打造一流模范机关”等活动,着力纠治文风会风和突出问题,不断提高参谋辅政的能力和水平。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细措施推动厅系统作风建设行动取得更大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魏爽 稿件来源:青海日报客户端 声明:以上内容除注明来源稿件外,均为青海日报原创稿件,版权为青海日报所属媒体平台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