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品牌易宠科技获数亿元融资,投资方是瑞派宠物医院母公司

7月15日,宠物品牌易宠科技宣布完成数亿元战略融资,投资方为瑞普生物。据了解,本次融资将主要用于易宠科技自研品牌的打造、供应链的升级以及前台业务线下的扩张。
图片
南都湾财社记者了解获悉,易宠科技是国内知名宠物品牌全渠道经营管理服务、复合型供应链管理赋能集团,自创立以来持续深耕宠物行业消费市场和产业供应链,在宠物用户研究、宠物食品用品研发、消费严选、品牌经营管理、门店和小B赋能等领域不断探索和延伸,通过不断搭建和完善大数据、智能化的供应链中台,集合品牌、用户、渠道、传播势能,构建了一个多方联动、多方共创的创新型产业平台。
天眼查数据显示,该公司此前已经经过多轮融资,上次接受融资在去年2月,投资方包括两江资本、盈科资本等。
图片
公开资料显示,瑞普生物业务涵盖中国生物疫苗、药物原料、药物制剂、饲料添加剂等领域,在动保行业国际权威机构《Animal Pharm》发布的全球动保企业Top20排名中列第15位,近五年全球动保企业营收增速位列第一。旗下瑞派宠物医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派宠物”),是中国宠物医疗行业的代表型企业。
按照瑞普生物的说法,他们将发挥动物保健全品类产品矩阵、生物制品技术等优势,为易宠科技提供研发支持,推动易宠科技在宠物行业产研用一体化生态平台的建设。易宠科技也将借助此次投资,紧抓它经济发展趋势,以品牌化、数字化、智能化为核心,延长宠物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服务,充分发挥全渠道品牌服务的平台价值,推进互联网+宠物医疗市场布局落地。
采写:南都·湾财社记者 汪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