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专起报!毕节考调70人

7月15日

大方县面向全县各乡(镇、街道)

公开考调工作人员70名

一、考调职位

公务员

↓↓↓

事业单位人员

↓↓↓

△ 点击查看大图

二、考调对象及报名条件

(一)考调对象

大方县各乡(镇、街道)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委托七星关区、贵州百里杜鹃管理区管理委员会管理的区域除外)。

(二)报名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坚决拥护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部分职位限40周岁及以下(1981年7月24日及以后出生),其余职位年龄不限。

3.参加工作时间三年及以上,近三年年度考核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试用期除外)。

4.符合职位要求的文化程度、身体条件及其他资格条件。

5.已进行公务员登记的公务员或参公登记的人员可以报考事业岗位,但身份将随岗位转变,本人须书面承诺放弃公务员或参公身份,离开公务员(参公)岗位后,按规定履行退出登记备案手续;工资结构按新进岗位相关工资政策进行套改。

6.事业编制人员报考事业岗位,考调人员原具有专业技术职称的,要根据考调单位的岗位情况重新考核聘任,如考调职位仅有管理岗位的,聘用到管理岗位,薪随岗变;如考调职位对应岗位无空岗的,执行高职低聘,且薪随岗变,工资结构按新进岗位相关工资政策进行套改。

7.须具备考调岗位所需资格的其他报考条件。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公开考调:

①受党政纪处分且在影响期内的。

②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③截至2022年7月15日,未接转的“特岗教师”。

④工勤身份人员。

⑤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和法律法规规定的不能报考人员。

⑥县委管理干部。

⑦在涉及国家秘密岗位工作,未满解密期的。

⑧任期制干部,任期未满的。

⑨新录(聘)用人员未满规定服务年限,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录(聘)用时有其他限制性规定且未达到解除条件的(服务期限计算截至2022年11月30日)。

⑩其他不符合参加考调条件的情形。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

1.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7月24日至7月26日(9:00-12:00,14:30-17:00),逾期不再办理报名手续。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不接受网上报名。原则上要求报考人员本人亲自前往报名,如特殊原因需委托他人办理报名手续的,需同时提供本人签名的授权委托书和被委托人的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一份复印件。委托他人进行报名的,错报、误报和瞒报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本人负责。

2.报名地点

大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楼大厅。

3.报名所需资料(请报考人员按以下顺序对所交的材料进行编号和装订)

(1)《2022年大方县部分机关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名表》3份(打印表,签名处为考生本人亲笔签名)。

(2)本人近期正面免冠蓝底证件照电子照片1张(要求:1.照片格式:JPG;2.照片像素:130×170;3.照片大小:10—30KB;4.照片命名:以姓名和身份证号命名,如:张三52242219******0011,中间不加任何符号,包括空格)。报考人员现场报名资格初审通过后将电子照片拷贝给报名工作人员用于制作笔试准考证。

(3)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含有效《临时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出示原件,收取复印件)。

(4)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出示原件,收取复印件)。

(5)录(聘)用文件(收取复印件,签署与原件相符并加盖单位公章)及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乡(镇、街道)须由党委(党工委)主要领导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卫生健康系统人员须由工作单位出具证明并加盖县级主管部门公章;教育科技系统人员须按管理权限,属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管理的人员须经所在学校、乡(镇、街道)教育服务中心、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和县教科局主要领导签署意见,属县教科局党组管理的人员须经所在学校和县教科局主要领导签署意见,同时加盖单位公章。

(6)报考人员需提供近三年年度考核表复印件(需单位政工人员签署“与原件相符”和审核人姓名并加盖单位公章)。

(7)公务员及参公身份人员报考事业岗位需提供本人放弃公务员或参公身份承诺书,离开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人员)岗位后,按规定履行退出登记备案手续。

(8)公务员(含参公人员)报名需提供《公务员登记表》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复印件1份(复印件经管档部门签署“与原件相符”和审核人姓名并加盖公章)。

(9)诚信报考承诺书。

(10)报名所需的其他材料。

4.每名考生只能报考1个职位。

5.收取报名费100元。

本文有删减,全文请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查看

生活中如您遇到需要帮忙的情形

或看到有意思的新闻线索

可及时联系我们

热线电话:17588850303

投稿邮箱:kjbj@bjrb.cn

公示!毕节4个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上榜毕节4个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   

毕节市一医推出周末便民门诊

来源:大方县人民政府网

编辑:史无双 责编:杨小旗

编审:李肖荣 监制:王方雁

看完记得

点亮下方“赞”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