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大乱炖,《非常律师禹英禑》女鹅的cp哪对更好嗑?

《非常律师禹英禑》开播以后,收视口碑爆棚,豆瓣评分目前也一路上涨至9.4。
可可爱爱的禹英禑,也因此成为了很多观众的新任“女鹅”,而女鹅的感情线也深受大家的关注,这部剧里,禹英禑几乎可以和所有人搭档,都很有cp感。
图片
除了和官配男主之外,英禑和上司,英禑和闺蜜,英禑和春日暖阳同事,4组cp都很好磕。
如果喜欢cp大乱炖的话,这部剧里就很适合。
官配男主“李俊浩”
姜泰伍在剧中饰演的是男主“李俊浩”,温柔善良包容,可以说是韩剧里暖男的天花板人设了。
图片
不过《非常律师禹英禑》毕竟是一部大女主剧,全剧都是围绕着禹英禑而展开,男主整体存在感不高,基本上是一个暖心辅助。
图片
姜泰伍以前是演员团体"5urprise"的成员之一,2013年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出演过多部剧,担任过重要角色,但是一直缺少一部代表作。
图片
这次在《非常律师禹英禑》里姜泰伍担任男主,如今该剧收视口碑爆棚,姜泰伍也是人气直升。
上司“郑明硕”
其次要说的是男二,禹英禑的上司“郑明硕”。
图片
从一开始对禹英禑的偏见和不信任,到后来哪怕利益受损受到欺压也要保护英禑,还有法庭上的一再维护,主动帮助禹英禑化解一些社交障碍,真的很圈粉。
亦师亦友的关系,怪不得越来越多的人磕起了禹英禑和上司的cp。
图片
如果常看韩剧的观众,或许对姜其永会感到面熟。这位也是韩剧里的黄金绿叶了,很多热门韩剧里都出现他的身影。
《Oh我的鬼神大人》里的餐厅副厨“许民修”,《举重妖精金福珠》里的福珠的叔叔“金大浩”,不过印象最深的还要数2018年大热韩剧《金秘书为什么那样》里李英俊的好朋友朴佑植,就是那个天天给李英俊出奇奇怪怪主意的朴会长。
图片
作为黄金绿叶,姜其永每每在剧中的戏份都不算多,但是往往发挥得很好,很抢镜,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春日暖阳“崔秀妍”
有没有看《非常律师禹英禑》觉得“崔秀妍”很眼熟?
图片
cha就是觉得好眼熟,后来一查资料,原来是《机智的医生生活》的许善彬啊。
图片
这次河允景在《非常律师禹英禑》饰演的是女主禹英禑的律所同事,同时也是大学同学。
看着有点难以亲近,其实是个刀子嘴豆腐心的人。
会帮英禑使用旋转门开瓶盖,告诉她教室的位置,也会努力阻止同学们嘲笑英禑,是英禑的春日暖阳崔秀妍。
图片
英禑在对秀妍说是春日暖阳的时候,真的是外人都会感动的程度。原来她什么都知道,她知道秀妍一直默默地帮助自己。
图片
女孩子之间的友谊太美好了,也难怪不少人磕上了春日暖阳和鲸鱼宝宝。
闺蜜“董格拉米”
英禑的好闺蜜董格拉米,古灵精怪又可爱。
图片
英禑和董格拉米是中学同学,在中学时英禑被同学们欺负,挺身而出保护英禑,两人的友情一直延续到了现在。
朱玄英之前是综艺节目《SNL Korea》常驻嘉宾,这次在《非常律师禹英禑》发挥亮眼。
在采访里,朴恩斌曾说英禑和闺蜜的专属的打招呼方式,就是饰演董格拉米的演员朱玄英提出的,台词听着超级洗 脑。
看《非常律师禹英禑》,可以追剧看温情搞笑故事,也可以看可爱女鹅,还可以磕各种奇奇怪怪的cp。
图片
女鹅的4对cp,你最喜欢哪一对?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