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eVR与Megan宣布将开启VR巡回演唱会第二站

近日,VR音乐会平台AmazeVR和说唱歌手Megan Thee Stallion宣布了将于8月5日在洛杉矶开启VR巡回演唱会“Enter Thee Hottieverse”的第二站,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VR巡回演唱会。
图片
据悉,门票可在奥斯汀、达拉斯、底特律、费城、巴尔的摩和华盛顿特区等站点购买。访问这些城市的特定AMC剧院地点的粉丝将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感受Megan的VR体验,半小时的音乐会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让观众着迷,Megan在她的多首歌曲中穿行。
AmazeVR的联合首席执行官Ernest Lee表示:“与像Megan Thee Stallion这样令人钦佩的艺术家合作,帮助突破了音乐体验的界限,并带领我们进入了由AmazeVR引领的新娱乐类型。”
图片
AmazeVR音乐会为粉丝们提供了体验艺术家VR表演的机会,而无需自己拥有VR头显。AmazeVR将确保每个Hottie都能获得高质量的共享体验。除了在每场演出中提供VR头显外,AmazeVR的工作人员还将坚持最高的预防标准,以确保客人和同事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