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罗德这次真的急了,他连湖人都想回去

NBA夏季联赛结束之后,NBA各队的总经理就进入了假期模式,各方的签约和交易谈判也会告一段落。所以这几天球队签人的消息很少,欧杜的交易估计短时间也没个结果。
各个球队的补强基本也差不多了,自由市场上剩下的好球员也不多了。基本上到现在没被挑走的球员,要么是年纪太大自动进入了退役节奏,要么就是施罗德这样的倒霉蛋了。
图片
没错,施罗德到现在还是没人问津,这多少是有些出乎人意料的。休赛期开始后,施罗德代表德国参加了世预赛,砍下过38分7篮板5助攻的数据,率领德国击败波兰。
为国出战本是天经地义,但到了施罗德这里就值得一说了。去年东京奥运会,施罗德拒绝为德国出战,因为德国队无力支付他的巨额保险。
图片
参加比赛就有伤病风险,去年夏天施罗德想要一份1亿到1.2亿的合同,所以如果德国篮协想要施罗德参赛,就得为施罗德未来预计得到的合同提供保险。
结果我们都知道了,自信能在自由市场拿到亿元合同的施罗德一度到了无人问津的地步。最后他无限降低心理预期,最终和凯尔特人签下一份1年590万美元的中产。
图片
在凯尔特人施罗德也没待多久,半个赛季之后就被凯尔特人甩到了火箭换回泰斯。最终上个赛季,换了两支球队的施罗德场均可以得到13.5分3.3篮板4.6助攻。
送走施罗德之后的凯尔特人战绩突飞猛进,最终一路杀进了总决赛。你很难说这和施罗德有什么直接关系,但施罗德防守黑洞的属性可是在湖人就被球迷看透了的。
图片
20-21赛季,施罗德为湖人首发出场61场比赛,场均15.4分3.5板5.8助,43.7%投篮命中率+33.5%三分命中率。常规赛的表现施罗德算是合格的,起码在球队属于正作用。
湖人先后给施罗德开出2年3340万美元和4年84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但都被施罗德拒绝了,如上文所说,他想要一份上亿美元的合同。
这些都是当时记者爆料的说法,在寻求大合同失败后,施罗德否认了他从湖人那里得到过续约合同。
图片
最终的结果是施罗德在对阵太阳的系列赛中拉了大胯,湖人球迷纷纷感谢施罗德的“不签之恩”。休赛期湖人没有一丝挽留施罗德的想法,双方算是一拍两散。
如果说联盟三十支球队,施罗德现在最不想效力的是哪支球队,那肯定是湖人。无论当初拒没拒绝湖人给的8400万合同,他们分手的局面可不算融洽。
图片
可现在连续第二年无人问津的施罗德,都开始想要回去湖人了。今天施罗德晒出了自己和友人一起完成的一段花式篮球表演。
冲浪达人詹姆斯在这条动态下评论:“很厉害!”不久后施罗德也回复:“或许我们应该再联手一次?”言下之意就是我摊牌了,湖人想要我的话我也去。
图片
在今天的游戏直播里,弹幕里有湖人球迷在招募施罗德,施罗德回复道:“谢谢你们,让我们拭目以待。”
湖人现在已经把中产用完,只剩下底薪可以签人,施罗德如果想回去的话只有底薪的选项。不止是湖人,施罗德如果还想打球,那恐怕只能签底薪的合同了。
图片
他现在的处境非常尴尬,弱队不需要他去刷数据,去年他在凯尔特人这样的强队也证明了自己作用不大,防守就是一块硬伤。当然如果只是底薪的话,签施罗德怎么也不会亏。
图片
如果施罗德真的重返湖人,有一条隐藏彩蛋是施罗德曾经和威少当过队友,威少首发施罗德替补,打得还算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