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百亿富二代开健身房,干爸张学友现身支持,当众相拥感情好

7月22日,据港媒报道,百亿富二代胡智同开健身房,一众明星名人纷纷到场恭喜他,连干爸张学友也现身支持,场面热闹。

曝光的现场照中,胡智同穿着棕色T恤和黑色长裤出镜,头发漂染成金色,打扮简单而不失时髦。

干爸张学友穿了西装和破洞牛仔裤,脸上戴了大大的口罩,造型一如既往地有型有款。

已经61岁的他,保养得非常好,身材完全没有发福,跟刚出道时一样匀称,难怪至今邀约不断。不过,跟谢霆锋合作完电影后,他暂时没有新动作。

见到干儿子后,他立马跟对方当众相拥,看得出来彼此感情相当好。

除了张学友,汤镇业双胞胎儿子汤君慈汤君耀以及张智霖外甥女也罕见露面了。同为星二代的众人,是相识多年的朋友,私下关系不错。合影时彼此勾肩搭背,表现亲密。

胡智同是冻龄港姐吴婉芳与已故富豪胡家骅所生的二儿子,遗传了妈妈好基因的他,五官立体精致,帅气十足。

胡智同不仅长得好看,身材也很好。私下经常做运动,还拿过健身比赛冠军的他,看起来很是健硕,手臂肌肉线条明显,男人味十足。

身为百亿豪门的继承人,胡智同对继承家业兴趣不是太大,反而喜欢健身和画画。所幸,家人都非常支持他。

5月份,他举办了首个个人画展,妈妈吴婉芳、大哥、大嫂以及妹妹都有现身支持,一家几口同框,画面温馨。

胡智同在名流圈人缘甚广,画展吸引了不少富豪阔太来参观,包括何超琼、许晋亨李嘉欣夫妇、黎姿、林建岳女儿林心儿等。

没想到,画展结束不到2个月,胡智同的健身中心就开业了。他受访时透露,其实健身中心已经筹备一年,受不可抗力影响,延期了1年才开张。

谈到健身中心的生意前景,他说很有信心,他一共投资了7位数,预计2年回本,他还计划开分店。

在很多人印象中,健身中心都喜欢搞活动,收很多会员。胡智同的店却不一样,似乎是要走高端健身房路线。

他说健身中心目前已有不少人在等候当会员,但他不想收太多会员,担心太挤了,希望给大家一个舒适的环境。

胡智同还透露,妈妈吴婉芳跟干爸张学友都是会员,两人身材都很好。尽管自己很忙碌,没什么时间做教练,但如果干爸想找他做教练,他一定会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