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学院赴凌云县考察调研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7月22日下午,百色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吕嵩崧一行赴凌云县进行考察调研,就共建实践教学基地事宜进行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在凌云县第二中学党员活动室隆重举行。百色学院副校长吕嵩崧、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黄燚等调研组领导,凌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肖国权、凌云县教育局局长许秀坤出席了签约仪式。县城7所中小学校长代表参加活动。凌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肖国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吕嵩崧介绍了百色学院致力于应用型人才培养,就落实教育部“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全面深化校地合作介绍了调研目的,通过共建实践教学基地为地方经济建设培养合格的教师人才!

凌云县教育局局长许秀坤向调研组介绍了凌云县师资需求情况和百色学院近五年本科毕业生在凌云县各中小学就业情况。他求贤若渴,希望有更多百色学院的优秀大学生毕业后能够到凌云县工作,支持凌云的教育发展,为凌云县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最后,双方就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百色学院教务处长刘芳和凌云县第二中学校长张浩进行了实践教学基地签约。

凌云县第二中学教学实践基地的建立,为百色学院学生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就业前培训、实习的场所,对推进校地合作育人新模式,增强社会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也将进一步推进凌云教育发展。

文章来源:凌云县第二中学

图片:杨丹 文字:陆芸

编辑:许正宏 刘俊君 陈长正

审核:欧阳克林

监制:蒙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