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瑞技术:中标5.05亿元锂电池设备业务

集微网消息,7月25日,科瑞技术发布公告,公司近日收到长城控股发出的《中标通知》,自2022年1月1日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收到长城控股锂电池设备中标金额合计为5.05亿元,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3.36%。

公告显示,中标项目名称为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切叠一体机设备项目、蜂巢能源高速切叠一体机项目、方型锂电池装配整线项目、方型锂电池系列包膜检测系统等。

科瑞技术表示,本次中标是公司持续在锂电池装备领域业务的持续性进展成果,体现了公司在锂电池生产设备领域的产品实力及市场竞争力,公司将会继续加强对锂电池生产设备业务的研发投入和市场拓展开拓。上述订单预计将对公司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具体影响金额及影响时间将视交易的具体情况而定。

资料显示,科瑞技术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以及精密零部件制造业务。产品主要包括自动化检测设备和自动化装配设备、自动化设备配件、精密零部件。

(校对/孙俐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