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通科技12.8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将挂牌交易

《科创板日报》消息,深圳市道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司12.8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将于近期在上交所挂牌交易,债券简称“道通转债”,债券代码“118013”。

根据公开信息,深圳市道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 属于道通科技成员, 公司位于广东省深圳市, 是一家以主要从事仪器仪表制造业的企业。该公司的一般经营项目是:汽车电子产品、汽车检测诊断仪器设备、汽车配件、工业自动化仪器仪表设备、计算机及周边设备以及软硬件的技术开发;管理咨询(不含限制项目);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经营进出口业务;房屋租赁。此外,许可经营项目是:汽车诊断仪、汽车电子产品的生产(由分支机构经营);道路机动车辆生产。

道通科技通过紧跟汽车发展趋势,在全球汽车智能诊断,检测领域持续进行产品创新,目前已构建了包括汽车综合诊断产品、针对汽车胎压监测系统的TPMS系列和针对汽车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的ADAS系列在内的三大产品线。同时基于多年积累的诊断维修数据与案例,开始提供一体化的智能维修云服务。

根据智慧芽数据显示,深圳市道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累计申请专利超过1800件,其中发明专利860余件,占比超过47%。公司在美国、英国、德国等国家进行了专利申请。此外,通过进一步数据分析可知,该公司在图形用户界面、汽车诊断、显示屏幕、胎压传感器等多个技术领域有较多专利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