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旅交会,红河县收获满满

图片
图片
图片
以 下 是 正 文
7月24日下午,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本次旅交会主题为“智慧创新·共启未来——服务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在此次交易会上,红河县共设4个展位。红河县文旅局协同红农商贸有限公司、红河县康藤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红河炆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3家企业携50余种优质产品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中,葛根鲜花饼、玫瑰红桃、桑椹山楂等一批包装精美、口感上佳、食用方便的精包装农特延伸产品赞誉满满;精编竹藤小用具、现烤焖锅酒、沙金傣陶花瓶套装等一批融入文化创意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作品吸引不少市民游客驻足观赏;芒果、桂圆、黄皮等时鲜水果为现场增添了光彩;马帮丝巾、马帮彩绘抱枕、撒玛坝梯田手绘笔记本等融入本地元素的旅游伴手礼得到大量游客喜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展会期间,红河县文旅局主动与相关企业对接交流,积极开展旅游宣传与招商,为市民游客提供红河县文旅咨询推介服务,推荐了康藤帐篷营地、苏红古村落等旅游产品。
图片
图片
据统计,3天展会期间,红河县洽谈意向性合作企业10家,签约金额达8.55亿元。红河县展区共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旅游纪念品5000余份,接待咨询1.3万余人次,有效提升了“云上撒玛坝”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讯员:陈勒因
编辑:李庆红 李伟龙
声明: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梦想红河www-txh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