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已发生多起!涉及陇东大道、庆阳三中等附近街道!请广大市民提高警惕……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西峰公安分局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和“强基础、严打击、护稳定”专项行动中,坚持在侦办影响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侵财类民生小案上下功夫、出实招,最大限度挤压犯罪空间,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守护辖区群众财产安全。
图片
7月19日,西峰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在陇东大道附近抓获盗窃嫌疑人秦某。经南街派出所进一步调查,7月6日凌晨,犯罪嫌疑人秦某行至岐黄大道附近时,发现路沿石上停放一辆自行车,遂盗窃该自行车后逃离现场。破案后追回被盗赃物。
图片
7月19日,西峰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在庆城县驿马镇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金某。经广场派出所进一步调查,7月16日,犯罪嫌疑人金某行至下庄路口附近,以拉车门的方式盗窃一车内财物后逃离。破案后追回部分被盗现金。
图片
7月23日,西峰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经监控追踪、走访摸排在南大街附近抓获2名盗窃嫌疑人。经北街派出所调查发现,7月21日凌晨,犯罪嫌疑人耿某等2人在庆阳三中附近,盗窃一辆电动车后逃离。破案后追回被盗电动车。
目前,上述犯罪嫌疑人均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或依法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来源:西峰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南街、北街、广场派出所
庆阳今日
庆阳人自己的公众号!每天为您搜罗最全的大城小事!
公众号
该公众号已被封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