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泉区应急局对内蒙古闽兴仓储有限公司开展检查评估工作

日前,玉泉区应急局执法人员带领行业专家对内蒙古闽兴仓储有限公司开展检查评估工作。

据悉,本次检查工作主要采取查阅资料和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检查组先后来到企业办公室、生产车间、配电室等地点,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面对面进行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状况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重点检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安全教育培训情况、应急预案及应急演练等方面的内容,并对企业提出的关于安全生产管理问题现场给出了指导建议。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配电室未悬挂操作规程、空压机房内堆放杂物的问题要求企业立行立改,针对其他方面的安全隐患,责令企业限期整改。执法人员要求企业全面排查治理隐患,健全完善各项内部管理制度,按期完成隐患整改。通过检查,确保我区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稳定好转。(泉媒体记者:张婷 通讯员:张志娟)

编辑:高妍

复审:张云艳

终审: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