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骏出任工商银行吉林省分行行长获批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吉林分行即将迎来新行长何骏。
工商银行吉林分行:老“工行”何骏将出任行长
据7月25日银保监会消息,核准何骏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行行长任职资格。
图片
公开信息显示,何骏曾经在工行贵州分行工作多年。2010年5月左右,何骏接棒吴玺成为工行都匀分行的行长。2014年4月他来到工行贵州省分行担任行长助理,并于2016年升职成为贵州省分行的副行长。
今年2月开始,何骏开始以工行吉林省分行副行长的身份出席活动,不仅参加了吉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融资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成为疫情防控信贷支持工作专班组长,在特殊时期不折不扣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优质金融服务。
农发行吉林分行:白城分行原行长张广宇即将上任
据7月25日银保监会消息,核准张广宇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吉林省分行副行长任职资格。
图片
公开资料显示,张广宇曾担任农发行白城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白城市地处全国14个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大兴安岭南麓片区,辖内5个县区有3个国家级贫困县、2个省级贫困县(区)。
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张广宇以扶贫统领全行各项工作,紧紧围绕白城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规划部署,以创新思维和理念,将国家扶贫政策和农发行信贷政策与地方扶贫工作具体融合,秉持融资融智一体为政府建言献策。
枣庄银行:第三任竞聘上岗的行长仪欣
据日前山东银保监局公布信息显示,该局已批复同意仪欣枣庄银行行长任职资格。
图片
公开信息显示,新任行长仪欣曾就职于威海市商业银行。据天眼查App显示,仪欣的曾任职信息有2条,分别是威海市商业银行济南明湖支行、威海市商业银行菏泽分行。
近年来该行人事变动频繁。2018年,兴业系行长王成军到任,建行系、工行系的年轻副行长也开始发挥作用。其中,王成军曾任兴业银行济宁分行行长。没多久,兴业系行长离任,枣庄银行迎来了以陈峰为代表的第二批领导团队。
根据枣庄银行2021年报显示,目前陈峰已卸任枣庄银行行长职务,任执行董事、党委副书记(任期2020年12月-2022年3月),由枣庄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大章代为履职行长职责。
值得注意的是,仪欣是枣庄银行三年内的第三任竞聘上岗的行长。2020年4月,枣庄银行面向全国公开选聘总行行长1名、副行长1名。陈峰就是通过上述公开选聘加入枣庄银行。此番仪欣成功竞聘新一任行长,能否为该行带来新气象,值得关注。
综合农金研究、自山东财经、银保监会官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