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大草原的邀约,内蒙古旅游那达慕火热“圈粉”季来了

图片
内蒙古自治区第32届旅游那达慕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锡林郭勒盟行政公署共同主办。作为“感悟中华文化·畅游祖国北疆”之“大草原”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本届那达慕定于7月29日开幕,系列活动将持续1个月。主会场举办活动8项,分会场举办活动10项,各旗县举办那达慕系列活动8项,这里有赛马、搏克、射箭等经典的传统活动,有非遗、赏花、文创节、大型实景演出等精彩的文化大餐,有穿越、骑行、徒步、夜游等激情的体育竞赛,更有机车、音乐、旅拍、露营、高空跳伞等潮流的现代元素,实现了传统与时尚的相互融合,露营、旅拍等业态的不断拓展。
图片
主会场活动,开幕式突出各民族共享的中华文化符号和中华民族形象,近20支方队参加表演,主会场还将举办星空露营节、首届草原旅拍大赛、草原旅拍体验项目、搏克比赛、射箭比赛、草原游客三项赛。
图片
分会场活动,举办千里草原风景大道汽车那达慕—草原机车音乐节、中国马都车王争霸赛、草原火山穿越赛、锡林郭勒首届草原露营季、草原夜色美—锡林郭勒音乐美食季、2022中国马都车王争霸赛场地障碍赛、中国马都文创节系列活动、《蒙古马》大型室内情景马剧、第三届锡林郭勒奶酪美食品鉴汇、锡林郭勒盟第十七届赛畜会。
图片
图片
其他旗县将相继开展:草原明珠消夏文化节之“锡林河之夏”消夏文化节、西乌珠穆沁旗2022年旅游那达慕系列活动、正蓝旗金莲川草原赏花节、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五届环多伦湖公路自行车赛、2022年“体彩杯”内蒙古自治区青少年公路自行车锦标赛、第九届走近乌拉盖河徒步溯源之旅、乌拉盖高空跳伞体验季、2022年中华民族大赛马。
图片
本届那达慕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聚焦人民群众文化旅游的参与感、获得感、幸福感,创新举办主题旅游活动,有效释放旅游消费动能,全面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监制:侯爱文
审核:岳 楠
编辑:佳 妮
记者:于学慧
声明:内蒙古新闻广播原创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内蒙古新闻广播》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