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内蒙古 热闹旅游季

图片
图片
凉爽宜人的内蒙古迎来旅游旺季。这里不仅有绿草如茵的大草原,美不胜收的山川湖水,还有丰富多彩的活动,迎接着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
盛夏时节,正是漂流玩水的好时节。在呼伦贝尔市扎兰屯市雅鲁河,游客们乘着橡皮艇,在翻腾的水浪里左冲右撞,尽情领略博浪飞舟的乐趣。
图片
赵雪涛 游客
刚才在漂流过程中感觉非常地惊险和刺激,河水的凉爽我也体验到了,而且沿途上我能看到咱们美丽的风光。
图片
杨欣 游客
虽然浑身都湿透了,但是很开心,希望下次还能和家人一起来玩。
穿越西乌珠穆沁旗草原“99号公路”自驾游活动最近在锡林郭勒盟开幕,300多名自驾游爱好者齐聚西乌珠穆沁草原,一路欣赏沿途绿草如海、畜群如云的美景。
这两天,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格根塔拉草原景区吸引了不少游客来避暑观光。蓝天白云下,游客可以在这里领略自然风光,品尝特色美食,还可以体验骑马、射箭、搏克等项目的乐趣。
图片
赵珊 游客
我是从湖北来的,第一次来到这个大草原,感觉就特别地好,一望无际的大草原,让我有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让我感觉非常地好,非常地美妙。
在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神骏湾生态体验区,上万名游客参与沙滩排球、水上排球、沙滩拔河、篝火晚会,音乐狂欢派对让沙滩“亮”起来,让游客一“嗨”到底。
图片
张奇 游客
和家里人一起来这里游玩,来这里非常愉快。
总监制/贾杰
监制/弓春伟 王玉甫
审核/永丽
责任编辑/浩子
记者/呼伦贝尔台 王凯超 扎兰屯融媒体中心 靳黛 王兴哲 锡林郭勒台 呼牧 四子王旗融媒体 蔚佩文 王锦业 乌云娜 兴安台 李颖 白雪晶 陈钢
声明/转载注明来源于奔腾融媒微信公众号
@奔腾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