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lord:安兹交给夫路达的书是什么 给土著看天书版游戏设定集

overlord第四季4话中的剧情,估计不少观众非常好奇,因为动画这一段的制作上非常的仓促,所以不少观众没看明白,骨王到底把什么书交给了夫路达,还有这一段剧情的一些暗线和有趣的设定,借此来详细聊聊。
图片
首先安兹看不上夫路达这号人,这种人对于只是魔法的狂热和真心求教,自己一方面只不过是个普通人,不但要利用夫路达帮助自己收集情报,同时还要巧妙的搪塞过去,另外就是夫路达这种为了魔法而轻易出卖国家的角色,安兹打心眼里是看不起的,所以看这个糟老头的时候,安兹内心也是非常胃疼的。这里动画确实没刻画出来,夫路达全程都是跪姿,这让安兹内心也很难受。
图片
而给夫路达的这本书,是安兹早就准备好的,名为死亡之书,这是一本带着霉味的救赎,但是书籍恩深不可思议的完好无缺的保存着,没有任何蛀洞,其实给这本书的时候,安兹心里也很忐忑,好在自己是不死者,不然手指肯定要发抖。
图片
夫路达希望的得到的,是一窥魔法的深渊,然而安兹并不知道所谓的魔法深渊是什么,她能教给夫路达的是从世界树这款游戏得到的知识,但是为了不辜负对方忠诚的行为,所以安兹才把自己拥有的物品中,感觉写了最多魔法知识的书交给他,实际上安兹看了一下,书中确实写了一些看不懂的魔法事项。
图片
夫路达看不懂很正常,因为本来书上写的就是日文,所以说这本书实际上是奇幻世界的设定资料集,安兹判断这里面八成写的是神秘学,而且涉及到了很多神话知识,如果翠玉录这种设定狂魔在的话,估计能详细的街是一百年。
图片
而这个单片眼镜到底是啥,小说也没说明,反正通过这个道具,让夫路达似乎是看明白了,反正夫路达表示这正是自己梦寐以求的玩意,不过安兹考虑到镜片就一个,还是收回来了,剩下的就是让夫路达自己去细品和自己翻译到底是什么,这样一来,能保证这一段日子,夫路达不会麻烦自己。
实际上安兹并不是故意给个资料设定集,而是深思熟虑后也想不明白到底夫路达想要什么,所以干脆给这本书算了,但是对土著来说,这无疑还是看天书一样,主要是跨服务器聊天的原因,不过在夫路达这边的视角来看,骨王确实是满足了自己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