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殷殷嘱托 建设美好新疆】天山区“石榴籽”宣讲员集体试讲 点评交流促进能力提升

图片
7月26日,天山区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天山区“石榴籽”宣讲团宣讲员培训会,各街道宣传专干、骨干宣讲员44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
22名区“石榴籽”宣讲团宣讲员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开展了试讲。大家精神饱满,准备充分,逐一登台,自信开讲,讲出了基层宣讲员的风采。
图片
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国凯同志对宣讲员们的试讲逐一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的基础上,重点指出了在宣讲的主题凝练、情绪渲染、逻辑建构、语言表达、表情形体等多个方面的改进意见,分享了开展宣讲的技巧和方法。
参加试讲的宣讲员纷纷表示,此次试讲是一次宣讲“实战演练”,压力与收获并存,通过试讲进一步增强了宣讲的信心和底气。
区“石榴籽”宣讲团宣讲员、燕儿窝街道干部杨梅表示,试讲活动使得宣讲员之间能有机会交流,相互取长补短,也鞭策自己要继续认真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让党的理论能够“飞入寻常百姓家”。
图片
最后,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国凯同志为优秀的骨干宣讲员一一颁发聘书,试讲活动后,宣讲员将进一步打磨讲稿,磨炼宣讲技巧,深入街道、社区宣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激励各族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稿源:天山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