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王储女婿第三次入考场,被同国女子搭讪,真子公主未现身

当地时间7月26日下午,身为日本王储-秋筱宫文仁亲王女婿的小室圭,出现在纽约市公园大道军械库附近,梳着马尾辫的他,刚刚完成当天举行的纽约州律师考试,而这也是他第三次参加这项考试了。据悉,考试分为两天进行,小室圭出现在镜头时,是考试的第一天。

现年30岁的日本皇室驸马,穿着皱皱巴巴的小方格衬衫,虽说从衬衫上的刺绣图案看,这是一个颇受中产阶级喜欢的品牌,但小室圭还是穿出了“流浪汉”的感觉,带着几分颓废和慵懒,不知道他是不是有意如此。

而据报道称,小室圭手腕上那荧光绿色的手环,并不是装饰品,而是作为考生的标签。

小室圭上一次参加考试,还是在今年2月的时候,当时他也是梳着小马尾,这在外界看来是他“立志”的一种方式,不通过考试就不剪头发。

在和真子公主正式结婚前,小室圭就已经参加了一次律师考试,最终以落败告终。这也在日本国内引发了不小的议论,很多日本民众为真子的未来感到担忧,毕竟得不到律师执照,小室圭的收入就不会提升,而以律师助理的收入在纽约生活,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但好在这个考试并不限制次数,因此小室圭还是可以每隔半年左右就参加一次的。不知道这一次他能否得偿所愿,俗话说“事不过三”,或许也该轮到他幸运一回了。

第一次考试结果尚未公布的时候,真子就毅然决然地告别了皇室生活,改名为小室真子的她跟随着新婚丈夫抵达了纽约,开启了全新的生活。

不得不说,真子为了能够和小室圭结婚,也是牺牲挺大的,连一场像样的婚礼都没有,不用说她是公主,就算是普通女孩,这也是个不小的遗憾。

不过从真子搬到纽约之后的样子看,她还是挺开心的,似乎因为终于得到了自由,感觉整个人也多了几分活力,眼神也有了光彩,不似顶着公主头衔参加活动时那般木讷。

走出考场的小室圭,似乎状态不错,虽说没有得到爱妻在考场外的迎接,却也是遇到了同乡。一位穿着连衣裙却搭配长裤的日本女子,在街头跟小室圭搭讪。看样子,能够在异国他乡和驸马偶遇,这让她很是开心。

很长时间以来,小室圭的身高总会遭到不喜欢他的人的诟病,从照片可以看出,他在身高上的确没有什么优势,而穿着短裤的他,一双毛茸茸的腿倒是挺惹眼的,似乎连大腿处也布满了浓密的汗毛。看样子在毛发生长方面,他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也难怪用留长发的方式“立志”呢,真的是不用担心脱发哦。

据悉,小室圭目前就职的是一家总部位于新泽西的公司,而他和真子则是住在曼哈顿地狱厨房地区的一幢高档公寓楼,那个地方的房屋租金普遍不低。他们所居住的一居室,月租金也要4809美元(约3.25万RMB)。

虽说凭借着小室圭的工资并不太容易负担起高租金的房子(外界是这样推断的),但是真子有一定的积蓄,而且尽管名义上拒绝了日本政府的“新婚礼金”,但想来身为日本王储和王储妃的父母,是不会亏待她的。

而另一方面,真子并没有像之前传闻的,到博物馆的某个馆区担任馆长,她只是从事着兼职的工作,特别是有日本艺术家的作品办展览,她就会被委以重任,但薪水并没有向外界透露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