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桃园市议员参选人服务处附近发生枪击案,3人被逮捕

海峡舆情 2022-07-28

桃园市7月27日傍晚传出枪响。台湾“中央社”消息称,停放在桃园市议员参选人陈羽凡服务处附近的一辆保时捷,27日傍晚遭到钢珠弹射击。桃园警方表示,已逮捕3名嫌犯,初步了解是因行车纠纷,案情与选举及参选人无关。

桃园市议员参选人服务处附近有轿车遭枪击(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台湾TVBS新闻网报道称,由于开枪地点,距离议员参选人服务处只有150米,引起警方重视,警方后在一小时内拦截抓获3名嫌犯。

桃园市政府警察局平镇分局向台湾“中央社”表示,当天傍晚5时许,一辆停放在平镇区东丰路上的保时捷遭到钢珠弹射击,左后车窗及左侧车身板金被6颗钢珠损坏。

3名男子涉案被逮捕(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警方表示,经调阅监视器,在1小时内在平镇区中丰路拦截围捕3名嫌犯到案,分别为36岁的文姓男子、24岁林姓男子及20岁许姓男子。文姓男子供称,因和该保时捷有过行车纠纷,才会报复射击。

警方查获的枪支(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警方称,该保时捷车主为38岁詹姓女子,自称并未与人结怨,不知道为何车辆遭开枪射击。警方初步研判,整起事件与选举及参选人无关,其余动机和案情仍待调查,将依恐吓、毁损等罪将嫌犯移送法办。【来源: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