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红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会议

以 下 是 正 文

7月28日,政协红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会议。县委书记陈勇宏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杨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世红出席。县政协党组书记苏玲莉主持会议。

陈勇宏指出

政协红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是事关全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一次大会,也是红河县领导班子建设的一件大事。各位党员委员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严明纪律、明确任务,更好地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中共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全体政协委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州县党委部署要求上来,团结带领全体委员共同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确保政协红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顺利进行、取得圆满成功。

陈勇宏强调

大会临时党委和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和带领全体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坚定的理想信念、昂扬的精神状态,齐心协力把本次会议开好、开成功。党员委员要统一思想、顾全大局,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团结带领全体委员严格按照法律规定、组织程序和纪律要求行使选举权利,确保党委决定和组织意图通过法定程序圆满实现;要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团结带领全体委员严守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和疫情防控纪律,坚决防止、抵制和杜绝各种不正之风和违法违纪行为,确保大会顺利举行、选举任务圆满完成。县政协要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发挥政协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方面的优势,加强政协干部队伍建设,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全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政协红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临时党委的决定》。

县政协委员、特邀列席人员和工作人员中的中共党员参会。

记者:龙江元 罗桂云 李娟

编辑:李庆红 李伟龙

声明: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梦想红河www-txh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