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省会|何明率队赴青海西宁开展平安驛民俗文化体验地项目考察招商

7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明带队赴西宁市开展平安驛民俗文化体验地项目考察招商,副县长谢洪、康莉娜参加。
图片
实地参观
何明一行参观了平安驛·河湟民俗文化体验地项目,并与正平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生光就平安驛·贵州民俗文化体验地项目建设运营相关事宜开展了座谈交流,金生光表示,将加大投资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力争在2023年春节前投入运营。
何明表示,息烽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平安驛·贵州民俗文化体验地项目的建设招商及运营工作,将会以良好的营商环境,全力做好项目建设运营的服务保障工作,让该项目成为“贵州多民族文化、民俗文化、地方特色美食文化”的展示地以及“农业+文化+旅游”融合平台,成为息烽新的拳头景点、核心景区,着力推动息烽县旅游产业化高质量发展。
图片
开展座谈交流
考察期间,何明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海东正平管廊公司、青海农林牧商品交易中心、青海青稞藜麦总部基地。
来源:县政府办
编辑:宋艺瑶
编审:王忠平
签发:罗建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