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海盗船×JOJO的奇妙冒险-石之海联名外设套装图赏简评

《JOJO的奇妙冒险》凭借独特的画风、令人震撼的剧情,自1987年连载以来就受到了众多漫画爱好者的喜爱,后续也在漫画基础上推出了动画版、游戏等多种衍生,更是对日本动漫发展有着不可估量的影响。随着第四季、第五季在国内的播出,也让越来越多的国内观众了解、熟知并喜欢上了这款动漫。美商海盗船作为知名的外设品牌,在近期推出了《JOJO的奇妙冒险-石之海》的联名系列产品,提供了鼠标、键盘、鼠标垫三款产品,接下来就跟随笔者来看看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美商海盗船的这三款联名产品分别基于K70 RGB TKL竞技版机械键盘(红轴)、M65 Ultra游戏鼠标、MM350 PRO布面游戏鼠标垫打造。三款产品在外包装上也都进行了深度定制,均加入了《JOJO的奇妙冒险-石之海》中的空条徐伦形象,整体外包装配色也采用蓝绿色的背景底色,配合JOJO系列独有的画风图案,也有着超高的视觉辨识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MM350 PRO布面游戏鼠标垫JOJO版采用了超大尺寸的桌垫方案, 930mm×400mm×4mm尺寸可以轻松放置玩家的键盘、鼠标、耳机和其它部件。鼠标垫上绘制了石之海主角团全部角色和替身形象,同时对人物名称也进行了标识,多种色彩的叠加平铺处理,视觉观感非常出色,也更好的体现了石之海“向自由而生”的主题,鼠标垫右下角则是联名的LOGO标识。这款鼠标垫采用了超细机织物表面,可以轻松抵御日常液体泼溅等问题,打理起来也更加方便。鼠标垫四周采用了细密的包边缝合处理,可以降低边角位置带来的不适感,为玩家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4mm的软质橡胶基座也让鼠标垫可以轻松吸附不同的桌面材质,有着出色的稳固性表现,应对激烈游戏操作也不在话下,也让玩家可以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联名鼠标是以M65 Ultra游戏鼠标为蓝本打造,机身配色采用了空条徐伦的替身石之自由的身体色彩为主色调,深浅不同的蓝色在金属与塑料不同材质上也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观感表现。鼠标上的尾部透光LOGO与侧面狙击键都采用了徐伦标志性的蝴蝶图案进行替换,左侧按键面板则是加入了纷飞的蝴蝶纹样,主题氛围营造还是非常到位的。M65 Ultra游戏鼠标采用了经典舒适的人体工学造型,内部搭载了定制的MARKSMAN光学引擎,可以提供原生26000DPI,最高支持650IPS速度与50G加速度,强劲的传感器性能,也带来了及其精准的定位表现。搭配美商海盗船AXON超速处理技术,可以提供最高8000Hz轮询率,让操作响应更快更准,也更得心应手。
图片
这款鼠标底部拥有三枚可调配重孔位,6个配重块的不同搭配方案也让这款鼠标可以在97g~115g的机身重量中自由调节,轻松适配玩家习惯及不同使用场景。机身还内置了六轴陀螺传感器,感应细微移动操作的同时,也能响应倾斜操作,玩家可以将倾斜动作与游戏操作进行绑定,轻松实现更加方便快捷的游戏内操作,犹如自己的“替身”操作一样,完整发挥自己的最强实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键盘采用了K70 RGB TKL竞技版机械键盘,色彩搭配上依旧为石之自由的色彩作为主色调,键盘上方融入了石之海的主题LOGO。同时,美商海盗船也为这款键盘加入了全新定制的主题键帽,在回车键一列,喷绘了主角空条徐伦的图案;她的替身——石之自由的彩绘及标志,则被放置在了空格键及右侧的CTRL键之上。右侧大面积的金属面板上还提供了暗色底纹和彩色的蝴蝶标志,与键帽搭配相得益彰。除此以外,键帽上增加了丰富的细节彩蛋,如象征着徐伦的蝴蝶标志、莫比乌斯环、记忆光盘等,细节丰富,诚意满满。
图片
图片
图片
除去外观设计和细节用心外,K70 RGB TKL竞技版机械键盘本身也有着不俗的硬件与素质表现,87紧凑键位布局方案,金属面板,悬浮键帽方案,提升手感表现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好的灯光表现效果。全键的CHERRY MX红轴轴体,线性手感方案,手感反馈轻盈柔和,按压表现顺滑流畅,触底稳定回弹跟手,一亿次的点击寿命,也有着很高的可靠性表现。内部搭载了美商海盗船AXON超速处理技术芯片,可以提供最高8000Hz的回报率,按键反馈灵敏迅捷,配合全键无冲设计也让游戏操作更加得心应手。这款键盘还提供了竞技模式开关,可以轻松摒弃外界干扰,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套装内的键盘与鼠标均支持1680万色的RGB背光,通过iCUE驱动软件,玩家可以对两款产品的灯光模式、亮度进行调整,可以带来更为绚丽的桌面灯光表现,更可以和兼容设备实现灯光联动,带来更具沉浸感的灯光氛围表现。键盘上定制的主题键帽采用了五面热升华工艺处理,图案清晰分明,色彩绚丽真实,触感细腻顺滑,将空条徐伦和石之自由的图样的动态表现更加真实,再与两款同色系主题外设搭配后也更加和谐,配合超大的鼠标垫,带来更好的视觉观感与辨识表现。
总结:
美商海盗船×JOJO的奇妙冒险-石之海联名外设套装已经正式发售,三款产品都采用了美商海盗船旗下的王牌产品,在手感、性能上还是非常有保证的。三款产品的外观设计表现非常丰富,工艺处理非常到位,色彩搭配也非常不错,可以在日常使用中带来不错的愉悦感。该系列产品也同样具有着空条徐伦超越自我、迎接挑战的“战士精神”,喜欢的用户不妨多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