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殷殷嘱托 建设美好新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奋进力量

牢记殷殷嘱托 建设美好新疆
连日来,乌鲁木齐市各区县各社区精心组织、精细安排,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宣讲。各族党员干部表示,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视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内化于心深学细悟、外化于行笃行实干,坚决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转化为做好我市工作的实际行动。
7月25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巡回宣讲报告会走进米东区。市委“红山之声”宣讲团宣讲员王晶和李雅慧分别作宣讲。
图片
图片
“红山之声”巡回宣讲团水磨沟区宣讲
水磨沟区的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市委“红山之声”巡回宣讲团的宣讲。大家表示,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奋进力量。
水磨沟区各街道还设立宣讲报告会分会场,开展对象分众化、互动化的基层宣讲活动,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首府落地生根。
图片
图片
河坝巷社区宣讲
在天山区河坝巷社区新修建的小广场上,社区宣讲员结合实际,从社区环境改善讲到党的治疆方略,从民族团结谈到民生发展,让辖区居民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有了深刻领会。
图片
光北社区宣讲
在天山区光明路北社区会议室,社区宣讲员带领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时的新闻视频,结合身边的变化,畅谈发展成果惠及民生、凝聚人心。
图片
来源:乌鲁木齐广电融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