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行动】林芝:深入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根据公安部统一部署和公安厅具体安排,林芝市各级公安机关深入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强化部门协作配合和资源共享,有效防范清除面上安全风险隐患,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1

察隅县公安局

百日行动

.

7月26日,察隅县公安局在县民政广场举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集中宣传暨被骗资金返还仪式,2名受害群众返还被骗资金共计13.2万元。县公安局10余民警、辖区群众90余人参加,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

2

工布江达县公安局

百日行动

.

工布江达县公安局共出动警力15人次,警车3台次,张贴关于依法收缴非法枪支弹药爆炸物品严厉打击枪爆违法犯罪通告60余份,发放120余份宣传册。

3

巴宜区公安局

百日行动

.

巴宜区公安局出动警力70人次,警车20台次,张贴关于依法收缴非法枪支弹药爆炸物品严厉打击枪爆违法犯罪通告33处66份(藏汉双语)。

4

波密县公安局

百日行动

.

波密县公安局出动警力15人次,警车8台次,张贴“关于依法收缴非法枪爆等物品严厉打击涉枪涉爆等违法犯罪的通告”35份,宣传12场次。

4

上察隅边境派出所

百日行动

.

“有矛盾坐下来商量,动手打架解决不了问题。”近日,上察隅边境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成功化解一起工地上发生的矛盾纠纷。

据悉,7月以来,该支队共排查整治安全隐患69处,化解矛盾纠纷25起,查获违禁品18件。

来源:平安林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