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仕伦到金阳县调研当前重点工作

据凉山政务:
近日,州政府副州长周仕伦一行到金阳县调研当前重点工作,听取金阳县当前重点工作推进汇报。
周仕伦一行到丙底镇卫生院看望慰问火把节值班值守人员并为他们送去清油、大米、矿泉水等慰问品。深入依达乡综合检查卡点、丙底镇特殊教育学校、三峡连心桥、东区教育园区、青花椒产业园区等地,通过实地走访、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深入调研金阳县疫情防控、艾滋病防治、控辍保学、学校建设、经济发展等情况。
调研中,周仕伦对近年来金阳县在教育发展、 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金阳县在教育发展中要加快推动凉山州教育发展大会精神,全面提升教学环境,加大师资力量建设、积极组织教师培训,进一步增强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正确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全面提升全县教育教学质量。要进一步树立安全意识,全面排查食品安全、生产生活安全等工作,把工作抓细抓实,坚持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抓好全县重点工作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