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热点新闻!杨浦滨江空间无障碍创新示范区建设启动!

谢坚钢、薛侃接待市政府合作交流办主任、党组书记潘晓岗一行

7月29日下午,市政府合作交流办主任、党组书记潘晓岗一行到杨浦走访调研对口支援与合作交流工作。区委书记谢坚钢,区委副书记、区长薛侃,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尼冰出席座谈会。

更多详情点这里→

聚 焦

杨浦滨江空间无障碍创新示范区建设正式启动

近日,杨浦滨江空间无障碍创新示范区建设正式启动。示范区将全力打造建设开放、创新和包容的杨浦滨江空间无障碍环境,保障残疾人和老年人等社会成员平等参与、更好享受高品质生活。

更多详情点这里→

未来生动图景已绘就!杨浦邀你一起共筑未来

近日,潮涌浦江,共建美好人民城市——2022上海规划土地宣介会举行。会上,杨浦区作为一江一河沿岸三个中心城区代表之一,以“投资杨浦、共筑未来”为主题,主要介绍了“四个百年”的历史沿革、近年来在“人民城市”重要理念引领下的发展成果。

更多详情点这里→

如何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杨浦出实招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近日,杨浦区人才办会同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等相关部门制定了《杨浦区关于提振信心助力人才企业纾困推动人才发展的十项举措》,助推企业发展成长,打好“减、补、贷、奖、提”政策组合拳。

更多详情点这里→

2021年“上海工匠”出炉!杨浦的他榜上有名

近日,来自杨浦的上海勘察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研究院副院长、信息院副院长许杰成为“上海工匠”获得者,一起来认识他吧!

更多详情点这里→

2022年杨浦区政府开放系列活动邀您来参与

今年,杨浦区政府将继续常态化开展政府开放活动,多样化主题多元化形式的开放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更多详情点这里→

民 生

“为老助餐”进行时!老人足不出户吃上“暖心饭”

天气炎热,开火做饭成了老人的难题。如何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吃到可口的饭菜?同时保障用餐安全?大桥街道社区为老综合服务中心给出了答案。

更多详情点这里→

18号线平凉路站附近换新颜

随着18号线一期正式开通运营,杨浦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结合江浦路美丽街区项目工程,在充分征询物业方和商户需求意见后,对平凉路站5号口附近街面进行了修缮。

更多详情点这里→

炎炎夏日,他们为街头“不归人”送去关爱

为了及时救助街面流浪乞讨人员,杨浦区救助管理站持续开展“夏季送清凉”专项行动,全力保障他们安然度夏。

更多详情点这里→

财产、健康“双保险”!他们将反诈知识与接种服务送到老人身边

区金融办联合多方,为社区居民开展防范金融诈骗宣传和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服务,给老人送去财产、健康“双保险”。

更多详情点这里→

生 活

打卡“家门口”的林荫道,杨浦夏日“乘凉地图”请收好

炎炎夏日,何以解暑?不如去身边的林荫道走走,感受一波树木遮阴的自然“小确幸”。

更多详情点这里→

复兴岛公园恢复开放!消暑纳凉好去处→

到了夏天,不少小伙伴喜欢吃好饭去公园乘乘风凉,市民朋友们注意啦!复兴岛公园恢复开放了→

更多详情点这里→

泡饭绝配!上海人夏天这口老味道,你最喜欢哪种?

又到一年盛夏,食欲不振的时候来一口酱菜,特别开胃下饭。在上海第一食品五角场店二楼的酱菜摊位,有不少熟客的身影。

更多详情点这里→

紫薇花开正艳,快来打卡

盛夏时节,正值紫薇花期,尽情盛放的花朵成为炎炎夏日的靓丽风景。

更多详情点这里→

来源:上海杨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