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甜爽口~锦绣黄桃火爆上线!建宁双溪村果园直发!

图片
建宁双溪黄桃
■ 果肉饱满
■ 脆甜可口
■ 自然桃香
最近,三明建宁县很是热闹
因为当地黄桃熟了
很多年轻人从外地回来帮忙家里采果卖果
海都优选选品小组也来到建宁双溪村
实地考察当地黄桃果园
与果农、福建三明顺丰速运合作联动
从果园现采直发
15度的夏天甜心 “桃”你欢心
图片
1
夫妻亲自打理果园
在当地已小有名气
图片
选品小组来到了双溪村董兴根的黄桃园。董哥种植黄桃已有18年。早在04年,小镇上很多青年都外出谋生,而董哥选择继续守着祖辈留下的一片果园。
原来家里果园是种梨子的,后经走市场发现黄桃收购前景巨大,便买入100棵黄桃树,打算一试。
图片
没有种桃经验的董哥,与妻子两人一路不断摸索,每一棵树都亲自照顾,悉心打理。每年冬天,为了保证来年果子的产量,董哥一家早晨6点出发进山给桃树剪枝。需剪掉拇指大的枝条,留下新枝嫩叶更好地生长。这么一大片果园,他们要来来回回连续一个月,黄桃树才能全体“理发”完成呢。
图片
现在果园扩大到有2000多棵黄桃树,桃子个大香甜,产量越来越大。在当地也小有名气,常常有人上门取经。
近几日,董哥家的黄桃发往省内外就有数千斤。也有不少外地人自驾前来果园采摘。
图片
2
顺丰助力电商网销
让“鲜”桃飞往各地
图片
董哥家的果园在海拔600-700m的山上,桃树喝着闽江源头山泉水,果实在阳光照耀下逐渐长大。
图片
选品小组跟随董哥来到了桃林时,已有果农忙着采果,一颗一颗认真挑选,将果皮微微泛黄的桃子摘下入篮。
图片
小编挑了一颗黄桃品尝,果然好山出好果,不仅个大,咬一口“嘎嘣脆”,越往里吃越甜
图片
今日“海都优选”小程序将上线董哥家的锦绣黄桃,并且联动福建三明顺丰速运,把控物流运输环节,为粉丝们送上一口香甜脆爽的的新鲜黄桃
图片
图片
图片
小贴士
黄桃季很短
速来抢购
福建省内包邮特价
58/5斤装
(本期策划:实习生叶惠端 曾丽清 林嘉鑫)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