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新疆问题之后,联合国再次插手中国内政,要求香港废除国安法

西方国家和联合国,这些年都很爱插手中国的内政,前段时间因为西方不断炒作新疆“人权问题”,还闹上了联合国。没隔多久,联合国又开始插手中国香港问题,要求废除香港国安法。

这几年,西方不断抹黑中国,新疆也成了他们最爱“攻击”的对象。西方为了打压中国,捏造中国新疆存在“人权问题”。拜登政府更是在前几天,通过了一份“涉疆法案”,禁止进口中国新疆生产的产品。

还对国内不少的企业施加压力,要拒绝和中国新疆合作。当然,由于西方的各种炒作,新疆的“人权问题”在国际上变得备受关注。为了进一步了解此事,联合国也派出了高专巴切莱特进行实地考察。

但在巴切莱特亲自访问了中国新疆之后,却发现真相与西方所说的截然相反。新疆不仅不存在“人权问题”,甚至还高度赞扬了新疆的管理和发展。并且,巴切莱特在回去之后,还专门为此开了新闻发布会来公开真相。

经过巴切莱特的澄清之后,国际上对新疆“人权问题”也不似此前那般执着了。不过,美国依旧不依不饶,还执意要推动“涉疆恶法”。此外,联合国人权高专也成了美国“攻击”的对象,而巴切莱特也表示自己卸任之后不会继续连任。

而联合国本来就受西方国家的掌控,在新疆问题上没能达到目的,他们又试图从其他方面来对付中国。于是,这几日联合国开始对中国香港的《国安法》下手。据外媒报道,这两日,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发表了一份有关香港《国安法》的调查结果。

称《国安法》缺乏明确的“国家安全概念”,诋毁中国中央政府对香港的政策,对“香港人权”肆意造谣抹黑,和此前对新疆使用的手段如出一辙。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妄图使用这种手段,迫使香港废除《国安法》。

联合国人权委员会的这些言行,早已越举,无理干涉中国内政。按照法律来说,联合国根本不具备干涉中国内政的权利,对中国香港问题指手画脚更是站不住脚。况且,联合国人权委员会仅仅只是联合国的下设的一个机构,并不具备权威性。

再说了,就连联合国都常年被西方国家操控,更不要说其下的一个小机构了,西方插手的空间就更大了。不难看出,这也是西方用来打压中国的一个手段,而且自《国安法》颁布开始,西方就没有停止过对其的炒作行为。

《国安法》实施后给香港的治理和治安给予了强有力的保障,这些年香港的发展和真实情况,都是全世界有目共睹的。仅仅凭借几个无足轻重的专家,自发组织一场投票调查,就想推翻《国安法》实在是可笑。

既然联合国提到“人权问题”,是否最应该调查美国的“人权问题”。推翻“罗诉韦德案”,侵犯妇女的权利,枪击案更是与日俱增,这些都是众人皆知的问题,联合国怎么对待这些问题的时候又开始装聋作哑了呢?

退一万步说,美国连联合国的会费都拖欠了多年,中方每次都是积极缴纳会费,遵守规则的那一个,联合国连让美国交会费都办不到,又有什么权利来干涉中国内政。不过,这些年,联合国也形同虚设,在国际上的声望一日不如一日。

不管是新疆问题也好,还是香港问题也好,任何国家都没有立场也没有权利说三道四,中国也绝不允许他国随意进行诋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