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万宁市文艺轻骑兵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活动走进南桥镇

图片
图片
7月29日晚,“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2022年万宁市文艺轻骑兵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活动在万宁市南桥镇开展,活动内容精彩纷呈,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参与观看。
图片
当晚,主题晚会在现场观众的翘首以盼中拉开帷幕。舞蹈《我爱你中国》《欢乐中国梦》《草原的歌谣》、歌曲《小手拉大手》《红旗飘飘》、琼剧红色娘子军选段《找到了救星看见了红旗》等歌舞戏剧节目逐一上演,晚会气氛热烈,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图片
据了解,本活动于7月28日在北大镇启动,将陆续前往全市各镇(区)举办13场,通过进乡镇、进社区、进村庄,传播党的声音、讲好红色故事,充分激发广大群众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牢固树立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助力乡村振兴,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万宁磅礴力量。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各镇、兴隆区协办,海南爱唯一创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图片
图片
▍记者:梁振玮
▍编辑:彭楹
▍监制:翁世武 陈明思
©万宁市广播电视台
图片
图片
微信公众号:万宁市广播电视台
新浪微博:万宁市广播电视台
http://weibo.com/wnsgbd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