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红河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图片
图片
以 下 是 正 文
图片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7月29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红河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红河会堂胜利召开。大会回顾总结过去五年共青团红河县委主要工作,对未来五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选举产生了共青团红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县委书记陈勇宏,团州委副书记何川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艺民、蔡永颖、唐斗们出席会议,
全县121名团员代表参会。
图片
29日下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陈勇宏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县广大青年、共青团员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他指出,共青团组织是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当代红河青年是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和希望所在,是充满希望、敢于担当、值得信赖的一代。全县各级团组织要勇于站在时代前列,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做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使命、无愧于青春的工作业绩。全县广大青年要早立志、立大志,做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新青年;要成大才,做勤学善思、本领过硬的新青年;要堪大任,做勇于创新、担当实干的新青年;明大德,做品格高尚、奉献社会的新青年。
陈勇宏强调,共青团是做好党的青年群众工作的骨干力量,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做好青年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党建带团建,切实加强和改进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支持他们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关心团干部的成长,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学习锻炼机会,使更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优秀青年干部脱颖而出。全县各级团组织要主动适应形势发展要求,准确把握青年特点和青年工作规律,引导和动员社会各界爱护青年、关心青年、支持青年,给青年“搭台”,让青年“唱戏”,扶青年“上马”,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的高素质青年队伍。
图片
何川代表共青团红河州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共青团红河县委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讲话中,何川要求,红河县各级团组织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引导青年不断增进理想信念。要围绕党政中心工作,组织青年服务发展大局。要密切联系青年,凝聚力量服务青年成长发展。要勇于自我革命,不断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思想、能力、作风全面过硬,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的青年队伍。
会上,4名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向大会献辞,人民团体代表致贺词。郭云莲同志代表共青团红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坚定不移跟党走 担当实干转作风 在巩固拓展脱贫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贡献青春力量》的报告。
图片
经过充分酝酿,30日下午,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红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21名、候补委员14名,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共青团红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图片
期间,共青团红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红河县第十五届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郭云莲同志全票当选新一届共青团红河县委书记。
大会在团歌声中落下帷幕,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
图片
记者:龙江元 李泽女
编辑:李庆红 李伟龙
声明: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梦想红河www-txh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