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省运 多彩乐山丨7月25—31日赛事盘点,8月1—7日赛事预览

乐山新闻网讯(记者 徐梓胜)在7月的最后一周,“四川农信杯”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战火正炽,多项青少年赛事精彩上演。截至7月31日中午12点,成都代表队位居奖牌榜第一位,乐山代表队位居奖牌榜第二位。
上周,青少年比赛项目排球丙组比赛、网球比赛、举重比赛、轮滑冰球比赛、花样游泳比赛、武术散打比赛、乒乓球比赛、女子曲棍球甲组比赛、足球(女子乙、丙组)比赛、武术套路比赛、垒球比赛、皮划艇比赛、速度轮滑比赛等项目相继开赛,持续为大家带来丰富的竞技体育赛事活动。
图片
7月26日,花样游泳比赛在乐山市奥林匹克中心开赛,这是四川省历史上首次在省运会比赛中举办花样游泳比赛。中国花样游泳首个世界冠军双胞胎姐妹花蒋文文、蒋婷婷担任裁判员,成都代表队的双胞胎姐妹花徐可心、徐可意,乐山代表队的双胞胎姐妹花徐诗蕊、徐诗蕾为赛场带来精彩亮点。
图片
峨眉武术享誉四海,武术散打比赛、武术套路比赛也是上周赛事热门,激烈的对抗,矫健的身影引来阵阵喝彩。该项目中具有乐山特色的峨眉拳、传统器械全能是首次进入省运会竞赛项目。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女子曲棍球比赛,乐山代表队敢抢敢拼,队员之间配合默契,球棍下的传递快速流畅,能守能攻,展现了女子曲棍球强队风采。
下周,也就是8月的第一周,青少年体育项目跆拳道比赛、篮球(乙组)比赛、排球(男子甲乙组)比赛、艺术体操比赛、短道速滑比赛 、沙滩排球比赛、射箭比赛、足球(男子乙丙组)比赛、五人制足球比赛、羽毛球比赛,群众体育项目乒乓球(公安民警组)比赛将举行。举重比赛、武术套路比赛、皮划艇比赛等项目将在8月1日完成全部赛程,决出比赛奖牌。精彩赛事值得期待。
图片
赛出风格,赛出友谊。截至7月31日中午12点,乐山代表队以31金31银27铜共89枚奖牌的成绩位居全省第二位。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乐山健儿们还会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乘胜追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