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动画终极预告惊喜不断,陆雪琪有点可爱,碧瑶像个刺客

导语:青春再次回归,《诛仙》动画化令人狂喜,而在终极预告当中,我们几乎见到了故事里所有主要的角色。

透过剧情看本质,云间漫步品人生!大家好这里是云漫菌,欢迎来到动漫世界。

好消息!8月2号,国民经典IP《诛仙》即将动画化,这么多年终于想起来拍动画了,值得大家期待。要说诛仙即便从来不看网文的小伙伴也会知道这个名字,因为作为国内网文早期最经典的IP,直到现在诛仙还在各个领域发光发热,尤其是ACG领域更是诛仙的主战场,你没看过原著,那你也许玩过诛仙相关的各类游戏,你没玩过游戏,那也可能看过翻拍的各种电视剧,总之提起诛仙总能让人想起几个相关的作品,这就是诛仙的强大。既然诛仙这个IP如此火热,那么这次动画化效果会如何呢?我们从几个主要角色入手来看看。

独具特色张小凡

诛仙因为IP太火,所以改编的作品口碑也参差不齐,这次动画化各位漫迷可看好了,看看这些角色到底制作得如何?第一个就是我们的主角张小凡,作为诛仙的男一号他的建模已经算是非常优秀了,立体的五官,没有路人化的面孔,也没有整容脸的倾向,甚至还有点小帅,这个建模完全可以说是符合预期的优秀制作了,在国漫各大男主中,张小凡算绝对算是比较顺眼的那一类。

可可爱爱陆雪琪

陆雪琪是很多漫迷的意难平,虽然和张小凡有很深厚的渊源,但两人却总是相爱相杀。陆雪琪的人设是高冷、脱俗、仙气飘飘的设定,而大多数IP改编作品中的陆雪琪也都是这样的,不过动画中的陆雪琪除了以上这些特点之外甚至有了几分可爱,这是很令人很意外的,我家老婆这是接地气了吗?相信对动画中的陆雪琪肯定会有两种不同的观点,喜欢的是真喜欢,不喜欢的估计会喷到死。

英气少女田灵儿

张小凡暗恋的对象,最后却嫁给了其他人,可以说田灵儿是张小凡最合适的一个CP角色,可是结果却是两人没能在一起。田灵儿生性活泼,和张小凡是一对小冤家的组合,这个角色在动漫里算是比较还原的,也是一个可爱少女的形象,粉丝的衣服搭配田灵儿不怕事的性格,说实话有点可爱版女侠的感觉,个人十分喜欢。

刺客信条碧小瑶

鬼王之女,张小凡情缘之一,因其性格直接,所以有不少朋友称之为傻呵女孩。碧瑶绝对算是诛仙里比较重要的角色了,曾经为了救张小凡献出自己的生命。一袭青衣为碧瑶,任何改编作品中碧瑶都是这个样子的,动画中也是如此,灵动可爱,傻呵呵的。战斗起来又极其严肃,像个刺客一样东窜西跳的,有多少人喜欢碧瑶呢?评论区说说吧。

帅气兄弟林惊羽

兄弟林惊羽,与张小凡一起加入青云门,是张小凡的铁哥们,这个角色建模只有一个字,帅!在国漫的行业里帅气的建模并不少见,所以林惊羽的这个特点基本上就是没有特点的意思。长得很好看,是典型的青云门弟子形象,与张小凡放荡自由的外表完全相反,但是个人觉得很适合他,和陆雪琪有点类似。

结语

整体来看,诛仙动画的制作是很优秀的,人物建模和画质都在线,毕竟是国产大IP,鹅厂拿到了肯定会好好对待,要不会被直接骂死。不出意外的话主线应该会成为玄幻动画化的代表作之一,值得期待。那么最后大家最期待的诛仙人物和剧情分别是什么呢?可以在评论区说一说。

好了,本期内容就先到这里,分离是为了更好地相遇,喜欢的小伙伴可以点点关注!我是云漫菌,路远且长,我们后会有期!

文|云漫菌原创|抄袭必究

图|来源于网络|侵权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