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动漫变成“碧瑶传”,为捧碧瑶魔改原著,张小凡跪拜引发争议

哈喽,大家好,我是木子。
关于《诛仙》动漫的女主之争现在终于结束了,《诛仙》动漫官方的态度十分明显,陆雪琪被安排成为了女二,碧瑶才是真正的女主。在这次碧瑶的人物预告作为最终预告放出的时候却也引发了不少网友的争议,官方居然为了捧碧瑶魔改原著小说的剧情和设定,那么接下来就跟着木子一起来看看吧。
图片
诛仙变成“碧瑶传”,碧瑶党的胜利
在《诛仙》这部作品里面有一个一直争论不休的问题,这个问题就是碧瑶和陆雪琪究竟谁才是《诛仙》里面真正的女主。有人认为是碧瑶是因为碧瑶和张小凡的关系,而且整部作品也都是围绕着张小凡复活碧瑶而展开,至于陆雪琪的话就和《诛仙二》有关,在《诛仙二》里面张小凡和陆雪琪已经结婚生子。
图片
本来木子以为《诛仙》动漫官方为了不得罪碧瑶党和陆雪琪党对于女主之位选择含糊其辞,结果没想到官方最后却是将女主之位给了碧瑶。在官方如此偏袒碧瑶的情况之下自然引起了一些网友的不满,不少网友纷纷吐槽《诛仙》变成了“碧瑶传”,甚至有些支持陆雪琪的网友纷纷怀疑官方是否是碧瑶党。
图片
虽然说不少网友对于官方将女主之位给了碧瑶非常不满,但是现在动漫想要去改的话明显不太可能了,最后的结局肯定也是围绕碧瑶是女主而展开。随着这次《诛仙》动漫对于女主之位的确定,碧瑶和陆雪琪的女主之争也算是正式结束了,在《诛仙》动漫里面陆雪琪可以说是惨败,这次是属于碧瑶党的胜利。
图片
为捧碧瑶魔改原著,跪拜剧情遭质疑
碧瑶作为《诛仙》动漫的压轴人物最后登场,并且在登场的时候放出了一个关于碧瑶的人物预告视频,然而在这次放出的人物预告视频里面却有一些剧情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在这次《诛仙》动漫官方放出的碧瑶人物预告视频信息量非常的大,无论是在死灵渊还是滴血洞、空桑山里面的剧情都给放了出来。
图片
在这里面有一段剧情引发了网友的争议,这段剧情就是张小凡和碧瑶在滴血洞里面遇到黑心老人和金铃夫人的石刻雕像的事情。在原著小说中张小凡对于魔道嗤之以鼻,甚至多次将碧瑶当做妖女,直到后面脱离了青云山才改变了这个看法,不过在这次《诛仙》动漫里面为了捧碧瑶居然将这个设定给改了。
图片
从人物预告视频来看张小凡和碧瑶看到黑心老人和金铃夫人的石刻雕像之后选择了跪拜,这个画面直接让不少原著党破防了。在原著小说中张小凡对于碧瑶跪拜魔教中人的事情非常不屑,但是到了动漫里面为了捧碧瑶强行让张小凡一起进行跪拜,这样的做法毫无疑问就是将张小凡定义成为了青云山的叛徒。
图片
在原著小说里面张小凡和碧瑶的感情是从滴血洞经历了患难与共之后才慢慢渐生情愫,最后在青云山生死相别的时候才算进入高潮,不过动漫为了加快碧瑶和张小凡的感情进度直接对原著小说进行了魔改,现在《诛仙》动漫为了捧碧瑶的女主身份将张小凡的剧情和设定大改,这段跪拜魔教的剧情改的最为明显。
图片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待《诛仙》动漫将碧瑶定为女主的事情呢?你们觉得官方这样的魔改真的合理吗?欢迎大家一起来讨论。
图片
我是木子,一个喜欢动漫的二次元宅,关注木子了解更多动漫资讯。【文/木子】